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骁龙8 Gen3,高通骁龙8 Gen3跑分曝光:苹果A16俯首称臣

2023-02-28 17:10 来源:网络

苹果A16处理器的性能可以说是手机的王者,但根据新的爆炸物,很快新品就超越了它,这次来自高通之手。 近日,外媒曝光了移动处理器的跑龙套,猜测很可能是骁龙8 Gen。

曝光的运行时信息来自GeeKBench,从截图中可以看到,该工程版处理器的单核运行时达到1930分,超过苹果A16的1877分,多核成绩达到6236分

据了解,骁龙8 Gen采用了“1 5 2”三簇CPU计划,超大内核基于Cortex-X4构建,芯片整体功耗进一步降低。 如果成绩是事实的话,骁龙8 Gen在性能方面将超过苹果A16。

(8116914 )

骁龙8 Gen3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