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FIFA年度最佳球员,FIFA公布年度最佳球员:莱万力压梅罗当选

2023-02-28 17:16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2:00,国际足联举行了本年度各项最优秀奖的颁奖仪式。 这次颁奖仪式因瘟疫而在网上举行。 最终,莱万多夫斯基力压梅西、C罗,被选为2020年度国际足联最佳球员。

作为拜仁慕尼黑最大的前锋,莱万特今年爆发了巨大的能量。 作为拜仁获得冠军联赛冠军的最大功臣,莱万多夫斯基的贡献无疑是巨大的。 他在冠军联赛10场比赛中闯入15个进球,除了决赛以外,每次出场都打进一个进球。 对于切尔西,他两次贡献了3球4助攻,帮助球队在第2轮7-1淘汰对手。

此前,莱万在欧足联年度颁奖中获得了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他在上赛季的47次出场中打进了55个进球,在德甲、德国杯和欧冠三场比赛中获得金靴奖,成为今年最炙手可热的前锋。

FIFA年度最佳球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