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fifa年度最佳球员梅西,你会选谁?FIFA年度最佳球员三人候选:梅西+本泽马+姆巴佩

2023-02-28 14:18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本周五,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男子足球运动员最终三名候选人名单公布。 上榜的有梅西、本泽马和姆巴佩。 FFA年度最优秀奖的最终结果将于2023年2月27日正式公布。

三位候选人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首先由国际足联专家组审核候选名单,然后由各国国家队主教练、国家队队长、足球记者和国际足联的球迷代表从候选名单中投票选出最终获奖者,主将、队长、记者和球迷的投票分量很大迄今为止共有14名候选人,梅西、本泽马和姆巴佩进入了最终三名候选人名单。

梅西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夺冠。 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 这一冠军使梅西成为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男子足球运动员的最大人气。 本泽马因伤缺席卡塔尔世界杯,但在皇家马德里获得了上赛季的欧洲冠军。 姆巴佩和法国国家队一起进入世界杯决赛,在决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此前,国际足联年度最佳其他奖项的最终3名候选人名单也已公布。 男子足球教练奖是瓜迪奥拉、斯卡罗尼和安切洛蒂。 男子足球部的最优秀奖是马丁内斯、库尔图巴、布努; 女足运动员奖是普拉斯(西班牙)、米德(英格兰)、摩根) )美国); 女足教练奖由邦帕斯托(里昂女足)、皮亚(巴西女足国家队)、魏格曼(英格兰女足国家队)。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男子足球运动员:

2016年C罗

2017年C罗

2018年莫德里奇

2019年梅西

2020年莱万

2021年莱万

fifa年度最佳球员梅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