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研发基带失败,消息称苹果自研5G基带研发失败

2023-02-28 18:13 来源:网络

据鞭士月29日报道,过去几年,苹果一直在研发5G调制解调器芯片,最终目标是让iPhone搭载苹果自研5G芯片,以取代高通5G芯片。

但今天知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鉜表示,苹果5G芯片的研发可能已经失败。 这意味着2023年的iPhone将依然使用高通骁龙。 高通将获得100%的订单。

郭先生此前认为,苹果2023年的iPhone将使用苹果自行设计的调制解调器芯片,而不是高通滤波。

目前,高通预计将为2023年的iPhone机型提供100%的芯片,而不是20%。 但苹果将继续开发自己的5G芯片,但为了完成这项工作,将需要更多的时间,在满意后放入iPhone和其他设备中使用。

郭明鉜表示,苹果将继续研发G芯片,直到成功取代高通芯片。 但届时高通的其他业务已经成长了足够长的时间,失去iPhoneG芯片订单不会对公司营收产生太大影响。

苹果研发基带失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