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杰伦的歌为什么不能听了,“听周杰伦新歌了吗?”“听两句关了”这次的周董让人失望了吗?

2023-02-28 20:02 来源:网络

“你听周杰伦的新歌了吗? ”

”听了两句话就合上了。 ”

“啊,为什么? ”

“和以前一样。 ”

1

周杰伦前天晚上发表了新歌《说好不哭》。 从昨天到今天,关于他的讨论一直在继续。

从刷屏好友分享新歌,到各路大神mv解析; 从音乐评论家对曲风的单一诠释,到对歌曲价值观的批判,有人开始评价周杰伦转型的价值,也有人对mv女主角三吉彩花开了口子……

周杰伦的新歌,成为了集体参与的热点事件。 各种言论引起轩然大波,逐渐演变成“两边对决”的局面。

“现在是人有歌的阶段。 重要的是招牌。 ”

“再好的招牌也有被弄坏的时候。 ”

“老实说,流量明星中有比这个更好的歌。 ”

“难是难。 周杰伦做了20年的流量明星。 ”

“不是为了听,而是为了心情。 ”

听歌不是为了好吗? 耳朵知道你说了那样的话吗? ”

“谁没有青春,谁的青春里没有周杰伦。 ”

“我的青春里真的没有。 ”

有人毫不客气地指出了周杰伦的“蹼”。 (要知道这个词用在Flowstar上就完了。 大明白在公众号上写道:“他在一切事情上泼冷水,没有灵感就写歌,音乐会也逐年蒙混,经典歌曲降调演唱。”

文章下纷纷同意,与微博前的怀旧气氛完全不同。

“20岁可以这样形容,但现在这个年龄也是这样。 跟不上时代。 这不是怀旧,周杰伦本人和他的一些粉丝不想长大。 ”。

顺便问一下,长大了有什么好呢?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2你为什么在听周杰伦? 因为当他唱歌时,我会做回九年级的梦,现实世界还没有打开。

看看其他少年的回忆吧。 那就是我梦想破灭的现在。

梁静茹唱到“爱真的需要勇气”,结束了9年的婚姻。

范玮琪和张韶涵,从幕后被撕到台前,其实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

萧亚轩已经五六年没出过歌了。 频繁命中的事情都是关于男朋友的。

在内地选秀节目中登场的by2,就像脸孔和生活一样,似乎发生了什么变化。

长大了怎么办? 唱歌的人不是治愈你的伤口,而是成为吃哈密瓜的对象。

我知道歌里有复杂得唱不出来的事。 所以听着周杰伦,我们也可以假装一切都很好。

周杰伦现在的生活,就是摆在我们眼前的王子图鉴。 一边喝奶茶一边唱歌,左边抱着妻子,右边抱着萌娃。 粉丝穿了一会儿周董,感受到了他假想中困境的深情,很好。

毕竟,自己的困境,恐怕没有那么深的爱情。

“现在,真的什么都没有,还有人支持对方的梦想吗? ”

“没有吧。 那不才是宝贵的地方吗? ”

“听歌真好啊。 也能做梦。 ”

《说好不哭》 mv自切

3以上是舆论的两面派,一边想着“谢谢你让我回到青春”,一边说“为什么还处于青春期? ”我想。

如开头的对话所示,如今复出的周杰伦,成也是“不变”,败也是“不变”。

批评周杰伦的人,对他的“不懂世故”感到惊讶。 到了这个年纪,为什么还在唱恋爱进行曲,还是少女已经付出了所有的那份恋爱?

上面提到张韶涵的时候,同事马上说:“人现在是diva路线。 谁给你唱情歌?”

看看同期的蔡依林吧。 关于同性权益、审美霸权的构想也早就讨论过了。 即使发烧,也有勇气接触社会命题。

周杰伦还没有任何变化,是不是被称为“公主”太久了? “生活不是假装好,而是真的可以好。 ”

如果音乐没有成长和进步,他还会回来,不会刷屏这么多。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这样的周杰伦能点燃到投稿时间吗? 有人提出了疑问。

沉迷于心情的人,当然觉得“初心”是最好的。 每个人都用自己的生命季节,往脑海里灌很多音乐。 偶尔翻一页,人就像坐上时间盒回到某个时间点。

听歌的时候,我们能想起年轻的时候。 即使地铁上的人群拥挤得无法呼吸,音乐也是回忆,是氧气。

“约定把集体的共同记忆聚集在一个空间里,醒来是什么样的情景? ”

那是周杰伦出新歌的样子。

作词人姚谦说:

“在那段时间的群雄生涯中,如果日后他们能聚在一起吟诵,那是值得付出的最大成功和努力。 它代表着我有缘与生活在同一个时代的人们,分享着非常亲近的生命记忆,绝对是我的荣幸。 ”

说起来,我理解了为什么要去听没有长大的周杰伦。

“时光悠悠,我们也已经中年,因为一个记忆相聚,似乎像个不言而定的约会。”

这就是我要听周杰伦所有新歌的原因。

你觉得周杰伦新歌怎么样?

《如果这可以是首歌》 姚谦著

以生活为歌,过上有趣有料的严肃生活

图文工匠姚谦的日常:旅游随笔生活笔记产业观察!

读书、看电影、参加音乐会,思考的碎片和感受的再思考,可以是一首歌,也可以是一种面对、看自己的方式。

点击以下链接即可购买

周杰伦的歌为什么不能听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