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4届华表奖全程,众星云集华表奖 白百何获最佳男女演员

2023-02-28 21:01 来源:网络

刘德华白百何在获奖后台

腾讯娱乐6月24日,第十六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仪式在北京怀柔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成龙、刘德华、周云凡、葛优、黄渤海、梁家辉、徐克、丁晟、宁浩、管虎、刘震云、白百何等幕后电影人相继出席。 刘德华以《失孤》获得华表奖影帝,而《滚蛋吧肿瘤君》主演白百何获得影后桂冠。 徐克导演因《智取威虎山》获得导演奖。

在获奖现场,刘德华发表获奖感言时,提到了遭受龙卷风灾害的江苏盐城和香港火灾中遇难的消防员。 我希望我能更多地支持他们。 在颁奖背景下,刘德华说自己必须坚持拍与社会现实密切相关的电影。 “三瓶中我想要一瓶”。 白百何说自己还没有和家人打电话来报告获奖的好消息,但家人一定在看直播。

当晚,作为中国电影新力量栏目嘉宾,王家卫和姜文也作为“老力量”,分别登台脱口秀。

(篇)朱箫

14届华表奖刘德华全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