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夜班经理,要是夜班经理都长成这样,谁不想上夜班啊

2023-02-28 21:21 来源:网络

脸有时会成为一个人做某事的强大动力。 例如,追剧等。

今天麻婆推荐的剧是——

夜班经理第一季

night manager season

豆瓣评分7.3。

老实说,大多数人应该是为了男主汤姆希德勒斯而来的。

如果不是多森,这样的剧本,大多数人都会弃剧而去。

《夜班经理》是根据英国间谍小说家约翰拉卡雷1993年的同名小说改编,由BBC制作的犯罪推理剧。

但是,犯罪剧完全没有紧张感和刺激感。

那几乎是给观众看的,由多森饰演的主人公乔纳森派恩开辟道路的故事。

乔纳森是参加伊拉克战争的英国退伍军人,退伍后在埃及开罗一家豪华酒店担任夜班经理,还暗中向英国情报机构提供情报。

有一天,酒店里来了当地最大的武器走私者的情妇索菲(奥雷利亚阿提卡)。

派恩本来只是为了情报才接近她,但有着各自目的的两个人不小心坠入了爱河。

然后乔纳森拿到了关于英国武器黑市大亨理查德奥斯洛普(休罗利)的机密文件。

他把文件告诉了英国情报部门,不久苏菲就因泄密被杀了。

悲伤的乔纳森调到了瑞士的酒店。

四年后,武器大亨理查德来到瑞士度假,正好住在乔纳森就职的酒店里。

英国女情报官安吉拉布尔(奥利维亚科尔曼)希望乔纳森能更深入地帮助理查德调查武器交易

于是,为了正义和苏菲,乔纳森亲自卧底侦查情报。

他的路从这里开始。 为了取得理查德的信任,他绑架了两个大人物的儿子。

然后,自己出现了,被打得半死,之后,他被大人物带回家了。

似乎还没等受到伤害,大人物就迫不及待地想把乔纳森招进自己的手下,果然乔纳森现在的身份肯定有明显的安排。

只是,这些偶然的事情,大人物不介意吗?

这样,乔纳森因放弃了假身份和生命而获救,得到了少年的心和理查德的认可。

而且,得到了大人物的新女朋友玛莎的芳心,长相好的人都互相吸引,一见钟情什么的是家常便饭。

然后乔纳森就这样又得到了超市补助。

饰演玛莎的伊丽莎白德比齐在《了不起的盖茨比》中震撼人心,在《秘密特工》中更是魅力无限的大反派。

她也会参加《银河护卫队3》。 这190个美女,我想火也快好了。

整部剧自始至终对他充满怀疑和防备的只有弟弟科伦,科伦非常忠诚。

我发现了乔纳森和玛莎的事,但还没来得及告诉大人物,他就被栽上了内奸的罪名,不到10分钟,科伦坡就被杀了。

然后乔纳森接近核心,得到了宝贵的秘密信息。

但得到情报的安吉拉实施行动后,发现事实与情报不符。 另外,大人物通过英国内部的高层知道了自己内部有人在泄露谣言。

是乔纳森故意播的假消息吗? 谁是叛徒?

想知道答案的话,伙伴们自己去看吧。

感受一下开拓的潜入人生和抖森的美颜盛世吧。

好的谍战剧,最后是半A片,唯一安慰自己的是,总之很刺激。

但是,现在我确定这部电视剧有第二季。 我不知道那个时候会不会在剧本方面做更合适的调整。

结果,就算拍了也不怕没人看。

而且,第一部其实可能是垫场。

夜班经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