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夜班经理第二季,英国文学巨匠勒卡雷因肺炎逝世,经典作品改编《夜班经理》

2023-02-28 21:23 来源:网络

从全世界经过

原来你也在这里

英国间谍作品著名作家约翰卢卡(John le Carre )的文学经理日前透露,卢卡因病去世,享年89岁。 他星期六晚上死于肺炎。

约翰尼盖勒(Jonny Geller )将他描述为“无可争辩的英国文学巨人”,称“定义冷战时代,毫不畏惧地向强权讲述真相”。 他在声明中说:“我们再也不会看到像他那样的人了。 ”。

盖勒说,他为这位小说家代言了将近15年。 “所有的书迷,所有对人类状况感兴趣的人都会感受到他的损失”。

“我们失去了英国文学史上的伟大人物。 是一个充满智慧、善良、幽默和智慧的人。 我失去了朋友和教师的鼓励。 ”

讣告:

根据约翰咖喱家人发表的声明,大卫考威尔——,也就是约翰咖喱——在与病魔的短暂斗争后,必须非常悲伤地确认上周六晚上死于肺炎。

“我们对他的死深感悲痛。 我们感谢位于特鲁罗的皇家康沃尔医院优秀的NHS团队,感谢住院期间对他的关怀和同情。 我知道他们和我们一样悲伤。 ”

声明他的死与Covid-19无关。

在卢卡莱的25部作品中,有很多作品是经典电影,包括《不朽的园丁》、《巴拿马的裁缝》、《锅匠,裁缝,士兵,间谍》。

《夜班经理》也是BBC出品的风靡世界的神剧。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

《夜班经理》

《柏林谍影》

卢卡莱于1931年10月19日出生于英国沿岸的小镇游泳池。 他的童年不稳定,充满了传奇色彩。

18岁时被英军情报机关招募,担任东柏林的间谍

退役后,在牛津大学主修现代语,在伊顿公学教授法语和德语。 在伊顿公学任教两年后,他进入外交部,最初是英国驻波恩大使馆的二等秘书。

1956年他以优异成绩毕业。 1959年进入英国外交部,在英国驻波昂和汉堡的大使馆服务,同时开始写作

在此期间,他在信息记录部门工作。 1961年,他的第一部小说《呼唤死者》(callforthedead )出版,当时他为情报部门工作。

1963年,他的第三部小说《来自寒冷的间谍》给他带来了全世界的赞誉,他可以全力以赴地写作。

著名小说家葛林盛赞说:“这是我读过的最好的间谍小说! ”。 奠定那个文坛巨匠的地位。

卡雷的小说取材于他在英国情报机构工作的经历。

他出色的聪明和观察事物的反应能力,受到老字号间谍的高度评价。 因此,他能进入军情五处,作为外交官在秘密情报工作中经历了无数大风大浪。 他清楚地看到高级军官之间有猜疑和仇恨。

他的父亲理查德考威尔为了伪装贵族身份,把他送到圣安德鲁补习学校。 之后进入瑞士的伯恩大学,大学时代服兵役,退役后进入牛津大学的林肯大学学习现代中文。

他最有名的角色乔治迈瑞在《死亡召唤》首次登场。 扮演者是鲁伯特戴维斯、亚历克吉尼斯和加里奥德曼。

“难忘的独特性格

作家斯蒂芬金,在推特上向勒卡雷致敬,他说:“这可怕的一年夺走了一位文学巨匠和充满人道主义精神的灵魂。”

Stephenking:&; #039; thisterribleyearhasclaimedaliterarygiantandahumanitarianspirit.& amp; #039;

历史学家和小说家西蒙塞贝格蒙蒂菲奥利将卢卡雷形容为“英国文学巨人”,说他“心碎了”。

卢卡雷一生获奖无数。 迄今已出版的21部作品不仅受到世界各大媒体的关注和读者的欢迎,而且充满戏剧元素和张力,因此有11部作品被改编为影视剧。

师父,您走好.

夜班经理第二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