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夏明和苏筱什么时候在一起,《理想之城》夏明和苏筱如何认识?夏明和苏筱结局在一起了吗?

2023-02-28 23:38 来源:网络

《理想之城》在上映几天后收视率急剧上升。 该剧是赵又廷和孙俪合演的职场成长剧,主要描绘了苏筱在职场的成长道路。 该剧特别火热,剧中人人都是追梦人,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也激励了不少网友。

孙俪饰演的苏筱是建筑行业毕业的学生,毕业后她来到诸邦集团,作为一级造价师的苏筱是公司里最优秀的造价师,没有任何工作失误,但她刚进入职场,不知天高地厚,经常惹人烦

苏筱一直为了自己的工作而努力。 她一直兢兢业业地呆在自己的单位,一次也不敢犯错误。 她虽然是房地产经纪人,对财务也有一定的了解,公司发生重大事故后,她发现财务上的错误,向自己的领导解释。 苏筱意外账单错了,是因为他的领导吃回扣。

苏筱知道得太多了,集团出事后,第一个背锅的是苏筱,苏筱的领导害怕苏筱在账单上找到自己,将苏筱除名。 苏筱被开除后,经熟人介绍来到天成集团。

夏明和苏筱第一次相遇是在谈判会议上,夏明对苏筱有很深的印象。 夏明觉得苏筱太莽撞了,提醒苏筱隐藏自己的内心。 苏筱没有在意夏明说的话。 只要苏筱和夏明一样老练,苏筱就不会被开除。 两人认识后,慢慢被对方吸引,最后两人也在一起了。

夏明和苏筱什么时候在一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