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筱找到工作了吗,《理想之城》苏筱面试屡次碰壁,入职成黑户

2023-02-28 17:54 来源:网络

苏筱第二天早上想去人事局领造价师证,却被告知没有通过审查。 当初以为拿到一级造价师证就能找到好工作,现在竹篮打水一场空,为了还清白,苏筱写了举报信送到区建设项目组。

连日来,苏筱多次递交简历面试失败,她被开除的消息传遍了整个行业,各大公司都避之不及,没等苏筱做进一步的自我介绍,就当场驳回了简历。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公寓小公司想录用她,却发现老板是个小混混,趁苏筱换衣服的时候偷看,她终于忍不住,直接冲进办公室暴打对方。

好朋友吴红梅在电话里辱骂周俊,周峻和领导一起吃完饭,找机会把苏筱简历交到天成公司主任经济师陈思民手里。 陈思民看到周俊现在的女朋友是李主任,再加上周峻的人际关系,陈思民再三考虑,打电话给苏筱录用了她。

苏筱被陈思民安排在了“合适”的岗位上。 随便陪在厕所旁边,合同和报酬都没说。 长期一个人坐在办公桌前,没有计划为她工作,不料陈思民为了讨好周峻不愿得罪李雪,打算为将来的自我退休冷落她。

李雪在周峻去取快递的时候,偶然看到周俊的手机信息,才知道周峻正在私下解决苏筱的工作问题。 李雪马上将苏筱写的举报信转发给胜海集团的赵显坤,赵显坤通知玛丽亚调查员工名单,但名单上看不到苏筱的名字。

事实上,天成属于胜海的子公司,人事权也在胜海集团,所以没有个人招聘的权利,意味着苏筱即使找到工作也是黑户。

赵显坤单独把汪炀叫到办公室,拿出了那封举报信。 汪炀马上想辞退苏姚,但陈思民为了周峻,说服汪炀先冷静对待,他打算用稳妥的方法逼苏筱。

苏筱找到工作了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