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歌手首发7人仅2人淘汰,《浪姐》9人被淘汰,5人意料之中,许茹芸让人意外,2人因祸得福

2023-03-01 00:21 来源:网络

芒果TV的第二场公演还没有播出,网络上已经有四公的信息。

6月12日录制了《乘风破浪》的第4场公演,这次是一代浪姐孟佳、金晨、李斯丹尼,请了二代浪姐容祖儿、江映蓉、吉克隈逸的6位姐姐为其加油

听说姐姐们的表演很精彩。 特别是第一代浪姐一举获得了903的高票。

关于舞台的演出,要乖乖等待正片播出,到时候再感叹姐姐们优秀的业务能力。

比起舞台,网民更关心的是四公的淘汰状况。

去现场当观众的姐妹也没有隐瞒,直接加入了材料。 那英同盟4战4负,队内的胡杏儿、毛俊杰、许朱艺被淘汰,一直非常喜欢那英的开心果徐梦桃在4公之前退出了比赛。

看到这个名单,黄小蕾和吴莫愁在一公之后被淘汰,赵樱子在二公之后被淘汰,黄奕、阿雅、刘恋在三公之后被淘汰,四公之后四个姐姐离开了《大碗宽面》的舞台。

看到这个淘汰名单,产生了上千万个感慨。 我觉得某个姐姐被淘汰是合情合理的,而某个姐姐被淘汰是完全出乎意料的。

首先,列举五个意想不到的姐姐吧。 我是赵樱子、黄奕、阿雅、胡杏子、毛俊杰。

其实,第一场演出后,节目组就公布了所有姐姐们的个人喜欢度。 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是毛俊杰和赵樱子。

她们俩之所以能逃过一劫,完全是因为她们正确选择了同盟,静静地跟在后面,逃过了一轮命运。

事实上,她们俩的综合实力在28个姐姐中,毫无疑问属于起重机的最后一个位置。

我还记得赵樱子在第一次登台时发出了“自己的优势是高音”的怪脾气。 然而,一唱歌,就孤陋寡闻,枯燥无味,甚至眼泪都像是为了表演而故意制造的,让人感到尴尬。

偏偏她先是把阿Sa认作阿娇,然后指责阿娇太直率,接着又发表了各种奇怪的言论,行人的缘分死了一半。

甚至在二公选队的时候,静静地看着她的也是一脸为难的表情。

所以,赵樱子被淘汰,网友不仅不觉得意外,甚至能抓住人心。

看毛俊杰,初舞台穿着古装,弹古琴表演武术,音色也颇有江湖豪侠之味,但整个舞台元素太多,反而让人觉得庞杂。

但幸运的是,毛俊杰选择了老师和姐姐,还担任了队长。 她的一公舞台是与安雅一起完成的《乘风破浪》,二公舞台再次与郑秀妍合作,用动感的歌曲,呈现出观众最喜欢的舞蹈舞台。

到了三公,她又跟着谭维,取得了球队的第二好成绩,全员晋级,相当于一路保送,直到四公结束才离开,也算是功德圆满。

黄奕在三公结束后被淘汰。 一是因为她是演员出身,唱歌本来不是她的特长。 另一个原因是年龄在这里。 即使年轻时有国家的香味,现在也不能在这明亮的颜色中脱颖而出。

但最重要的,还是因为黄奕的业务下滑了。

那场离婚诉讼轰动全城,黄奕的星光大道也消失了。 这几年,她放弃了生意也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就,但是要想回到演艺圈,以作品和角色为基础。

7年来演艺活动的中断,给了黄奕毁灭性的打击。 现在她又复活了,能获得《要你管》的参加资格,多亏了之前的角色。

事业下滑,自身没有过硬的实力,三公被淘汰也在情理之中。

胡杏子自从参加节目后,一直存在感很弱,很可怜。

她第一次登台表演是什么样子,我已经不记得了。 我只记得第一场演出。 胡杏儿、黄奕、张珞艺,三位演员和歌手谭维维联手《乘风破浪》,感动情人,击败文组随意宣传的《你不要担心》。

一直以来,胡杏子都很安静,安静地社交,安静地练习,没有话题也没有热度。 再加上演员在这个舞台上吃了亏,三公后来被淘汰了也就算了。

雅从第一次登台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想到观众眼中知性优雅的女主持人,在舞台上蹦蹦跳跳、唱着饶舌,真的是范席尔的“饶舌鼻祖”。

其实,雅最初的存在感并不弱。 28个姐姐还不知道的老顽固的时候,长袖善舞,巧妙破冰,静静地一眼就看上了,被选为第一任队长。

只是遗憾的是,无论人气、实力、长相、话题度,安雅的极限都在那里,直到大家过了那个宽限期,成为熟悉的姐妹,她也已经弱到在三公之后被淘汰出局。

如果说五个嫂子被淘汰了,那就谈谈两个意外的姐妹俩吧,一个叫刘恋,一个叫许茹艺。

原来刘恋是这28个姐姐中最有名的一波,但她的才华太出众了,初登台后,她被姐姐们以高票选为队长。

其他五位队长,都是娱乐圈、音乐界的知名人物,刘恋和她们相比,有点名气了。

在这种情况下,她能成为队长,其才能可见一斑。

随后,在选小花歌的环节,刘恋展现出她的超高智商,她一眼就看穿了安静的策略,并给了老师那英正确的建议。

那英没有接受她的建议,但她的聪明已经征服了观众,弹幕上只有对刘恋的一片赞扬。

最感动的是选歌输了之后,刘恋很伤心。 主要是因为她想为朱洁静选一首她想要的歌。

朱洁静放弃了自己想挑战的歌曲,积极地加入了那英阵营。 理由只有一个。 她太喜欢刘恋了,想和刘恋合作。

不仅如此,她还顺便把唐诗逸也转过来了。

一瞬间,我惊讶于刘恋的个人魅力,不得不一次性接受两个国宝级舞者,真是太厉害了。

随后,刘恋与薛凯琪合作,充满了CP感。

就连与于文文的KTV歌曲视频,也让网友们浮想联翩。

原来,我期待刘恋成为这个节目的黑马,谁有这样的天赋,话题姐姐,居然在三公之后被淘汰了。

如果说刘恋是歌坛新锐,那么许茹艺是歌坛的常青树。

说实话,许茹艺还没到决赛就被淘汰了。 这我绝对想不到。

许朱艺出道19年,获得了很多奖项,创作了很多名作。 就实力和人气来说,她也绝对不是中途退场的人。 即使不能最后出道,至少进入决赛也没有问题。

在目前公开的1公舞台上,许茹艺与那英、徐梦桃合作的《野蔷薇》,唱功一流,用“天籁”来形容也不过分。

而且,她一公的个人喜好是162票,在28位姐姐中排名第六,以稳定的出道位置,从初次登台的出道位置淘汰到之后的降级,真是不可思议。

四公之后,有9个姐姐被淘汰,我想其中两个可以说是因祸得福。 是被一公淘汰的吴莫愁和黄小蕾。

她们俩是舞台上的绝对实力人物,一个是《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公认的小太阳,她们俩被淘汰绝对是芒果台的损失,但我看了最近的节目,觉得这可能是芒果台有意为之。

既然说了“暂时的离别”,就意味着有复活的可能性,但一季来看,一公之后被淘汰的王智、朱星汐坐上了复活这个顺风车

而根据目前播出的节目正篇,吴莫愁和黄小蕾没有离开宿舍,而是作为嘉宾和姐姐们一起团结起来搭建的。

《浪姐》中,黄小蕾、吴莫愁再次出来。

你觉得她们俩会复活吗?

歌手首发7人仅2人淘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