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cto男团为什么只有两个人,今天我们主要是来破解周扬青口中的那些人!

2023-03-01 00:35 来源:网络

今天主要是来解读周扬青口里的人!

首先,周扬青口里面不仅有约外的女性,还包括旗下的女艺人、理发师、工作人员,所以很容易找。

对于旗下艺人,如果没记错的话,罗志祥只是和蝶姐签下了不久前出道的男团CTO。

CTO是个男人,所以这里先叉着出去了。

那个“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的艺人”,可能是台湾的综艺咖啡店蝴蝶姐姐。 康熙粉丝认识蝴蝶姐姐吧? 以前这样上康熙的时候,s和蔡康永经常逗他们俩。

现在是很硅胶的脸……我觉得嘴唇也打多了……

蝴蝶姐姐是罗志祥手下的艺人,两人长期流传绯闻,当时罗志祥开公司也是为了抬举蝴蝶姐姐。

罗志祥带她去泰国拜了四面佛,罗的公司当时否认了。 但是,现在想想……公司方面的否认真的一文不值

为了庆祝蝴蝶姐姐的生日,特意戴着同样的东西告诫她,并送了17万个名牌包作为礼物。

每年生日都给蝴蝶送包。

另外,粉丝们以为他们真的在一起,过生日时会给蝴蝶姐姐发超大幅的照片挂报纸。

蝴蝶姐姐去夏威夷拍照,罗志祥在一起。 当时,他和周扬青恋爱了。

两人从主办《娱乐百分百》开始就很亲近。

听到想要加蝴蝶姐姐脸书的上司罗志祥也会不高兴。

前几天接受采访,罗志祥说走了嘴说是“我的男朋友”。

然后吓了一跳马上澄清了不是……

其实看着康熙,我隐隐觉得这两个人应该是情侣关系。 根据罗志祥以前没有公开恋爱的尿性,否定和蝶姐恋爱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现在看来,蝴蝶姐姐不也只是他的长期py吗? 周扬青啧啧地说:“长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再看看周扬青口里的罗志祥理发师,有人挖出是这个,一见面,体感就不是罗志祥的菜了……

2011年,这位理发师发了一条与罗志祥有关的微博

这位理发师的微博叫大姑菁……合作艺人其实很多,不仅仅是罗志祥。

从年龄和脸颊来看,这个人不可以先排除吗?

而且,一开始我被怀疑是理发师。 因为她发了微博包周扬青一条。

更厉害的是,微博上的脸部照片列表几乎都是和罗志祥的照片……

但随后,有网友指认她是罗志祥官方粉丝会的成员。

但是,最后出来锤子的是真正的理发师看脸确实会喜欢罗志祥。

台湾媒体称她为f女,在Ins上人气很高,在网络上很受欢迎。

ins上的照片多是这种风格

陈建州也和这个f女人合作过。 他说f女人是化妆界的郭雪芙,你看到这张照片了吗? 这是和上图中的同一个人吗? 这也太骗人了吧!

跟着罗志祥到处去,跟着《这就是街舞》成为了理发师。

厉害的是,这位理发师还在关注周扬青……

正是日防夜防,家贼防不住啊……

所以,回头一看,罗志祥能和周扬青在半夜三四点挂掉电话后,自由地在床上战斗,也许是因为他们在他身边?

而之前和我们扒的周扬青偷偷嫉妒的经理小霜在3月的ins上继续当妓女。

光看并不觉得什么,但如果和罗志祥自己发表的东西一起看的话,就能get小霜宣誓主权的味道。

她也是周扬青口中的“我以为罗志祥(除了我以外)唯一的女人”吗? 我知道三月分手的时候,以为他们之间只有一个小霜,现在我知道他们之间有几百个小霜。

而与周扬青口中罗志祥一起玩耍的兄弟们也岌岌可危,战火首先烧到了潘玮柏的身上

有人挖了潘玮柏的私人小号!

曾用小号关注过网红夏,两人有过交流……

夏天的前男友在ins上夏夏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曾多次和其他男明星打过交道。 其中有李晨(主持人的那个)潘玮柏和棒堂的那个William,还有黄轩……这就是传说中的芋头吗?

但是关于黄轩,夏天夏天的夏天就清楚了,这个吃哈密瓜就好了。

不过,潘玮柏是否是罗志祥约炮兄弟连还需要验证。

吃瓜到这里,顿感疲惫,2020年才过去4个月,大大小小的渣男明星们已经出来好几个了。

脚踏两条船的金恩圣

婚外恋作弊张超

让她用套圈还债的嘉羿

不知情的屈楚肖被拍了

劈腿护三蒋凡

现在来了约炮多p连续出轨的罗志祥

我真的很生气!

和你谈了9年恋爱,在公众面前各种炫耀,拒绝工作过节日,即使距离很远,也要打电话聊到半夜三四点,通过“很多男人是否爱你”的人,也是这么渣,怎么了

但是,一个征兆是,外遇真的只有0次和无数次。 周扬青自己也表示,如果第一次发现罗志祥出轨就马上离开的话,就不会出现现在这个状况。 如果有第一次的原谅,运气好的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永远不要看他在说什么,而要看他在做什么。 毕竟自夸谁都能做,但真正能做的事情没有几个。

想起孙红雷的《周扬青由我负责》、字幕的《弟妹》。 当时,大家都认为这一对会进入婚姻。 渣男真的背叛了很多人的祝福。

最后,我想说一句话!

cto男团为什么只有两个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