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独行侠薪资结构,东契奇薪资只有805万美元,休赛期独行侠为何没有引强援?

2023-03-01 00:39 来源:网络

唐奇奇是近年来NBA发展势头最猛的新秀球员之一。 他在生涯的第二个赛季被选为NBA最佳阵容的第一阵容,被选为全明星,被选为常规联赛MVP的评选。 这样的成就不能说前人未有,那也只有少数几个人能做到。

但是,因为唐奇还在新人合同中,所以即使取得MVP班的成绩,他的工资合同也不高。 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他的薪金分别为805万美元和1017万美元,这将非常有利于支持小牛队。 要知道当时金州勇士队也吃了库童工合同的红利,才能造出豪华的四巨头!

但在这个淡季,小牛队管理层的操作非常奇怪。 在球队工资空间充足的情况下,小牛队几乎不进行大型交易,一直按兵不动! 现在的工资体系,只要稍微操作一下,他们就完全有能力再次签下一个明星,这样就可以组成唐奇、波尔津吉斯和三巨头的阵容了! 你要知道,小牛队老板库班一直以来都是篮球忠实球迷,不像一些球队老板那样专心省钱,而是对篮球的完全热爱。 库班的打法总是只要有利于球队的发展,那我一点也不在乎花多少钱,为什么在这个季后赛马贝里斯落后按兵不动呢?

其实,这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今年季后赛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鱼”很少。 最大牌的明星是安东尼戴维斯。 但是他偏偏和詹姆斯两个人都因为一条裤子太胖了,所以不能离开湖人队。 其他优秀的选手也有各自所属的小牛队,很难找到合适的明星。 再加上小牛队上个赛季的战绩也不错,与其现在乱出手,不如养精蓄锐,沿袭原来的阵容再打一年,等到明年季后赛积蓄筹码后再大显身手。

要知道,明年的NBA自由球员市场上大鱼真的很多。 伦纳德,字母哥哥,保罗乔治将成为自由球员。 届时,以马贝里克斯的工资空间和三大巨头的魅力,他们希望签下一个顶级明星,打造三大巨头的阵容。 此前美国媒体曾报道称,小牛队打算在下赛季全力追赶字母表中的哥哥,组成三巨头阵容争冠。

其实,马贝里克斯对字母哥哥来说相当有吸引力。 首先,小牛队现在的两个球星都非常年轻,如果字母表里的哥哥来了小牛队,他想成为球队的老大,就不会有抱着大腿的名声。 其次,是希望小牛队组成三巨头阵容,挑战总冠军。 虽然现在的NBA并不严格地存在三巨头,但如果小牛队成功结成三巨头,他们希望能碰上三巨头。 这也是字母哥哥一直以来的愿望。 另外,小牛队的老板库班在整个篮球界都很有名,对选手的爱和正义自不必说,字母哥哥也理所当然地听到了。 能为这样的业主效劳也是件好事。

独行侠薪资结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