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8 Gen2曝光,高通:三星Galaxy S23系列所用骁龙8 Gen2由台积电4nm代工

2023-03-01 03:27 来源:网络

据ITHome(IT之家)周一报道,全新一代安卓旗舰Galaxy S23系列刚刚发布,三星推出了独家定制版本的第二代骁龙移动平台,即骁龙gen2for galaxy s23

骁龙Gen2 for Galaxy的最大区别在于CPU和GPU的频率得到了提高,Kryo CPU内核超频为. 36GHz (标准版为.2GHz ),Adreno GPU的频率也从MHz上升到了MHz。

实际上,用户对该处理器的争论一直以来都是围绕工厂代工展开的,但部分用户认为三星是由三星自己代工的,部分用户认为是台湾积体电路制造特别定制的。

虽然对于这方面的传闻官方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但今天高通在回答用户提问时进行了解答,确认三星Galaxy S23系列使用的骁龙处理器依然由台湾积体电路制造nm代工。

Galaxy S23系列骁龙Gen for Galaxy处理器包括Cortex-X3、Cortex-A715、Cortex-A710和Cortex-A510内核。

从ITHome(IT之家)刚刚分享的三星galaxys 23 ultra的性能测试结果来看,高频版的骅反龙Gen2 GPU足够明亮。 三星的性能释放很保守,但在GPU密集型任务上明显领先于其他手机。

总体来看,Galaxy S23 Ultra在CPU测试中比上一代快-35%,在家兔综合标准测试中快%左右。 GFX Bench和DMark GPU测试最多可提供两倍的性能提升,大多数情况下可提供-90%的提升。

拓展阅读

高通骁龙8 Gen2曝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