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银行定存利率2023,有存款的朋友不要错过,2023年两家银行大额存单利率高达4.05%

2023-03-01 04:49 来源:网络

有存款的朋友不要错过,2023年两家银行大额存单利率高达4.05%,20万存三年就有2.43万利息

离2023年春节只有三天了。 在外面辛苦的人这个时候会回到故乡。 除了需要买房买车的人外,大多数人都会把钱存进银行,以防万一。 人们把钱存在银行,一方面是为了保障自己的资金安全,一方面也是为了获得相应的利息,提高资产价值。

这几年,手里有存款的人都知道,现在银行的利息越来越少,大多数国有银行3年、5年的定期存款利息只有2.75%左右。 到2019年,国有银行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基本在4%到5%之间,可以说现在的定期存款利率比以前几乎减少了一半。 如果你现在还想获得高利息,唯一的选择就是大额存单。

相对于其他存款产品,大额存单的利息较高,但大额存单的起票门槛也较高,基本在20万以上,所以手上有存款的朋友可以考虑大额存单。 根据2023年各大银行公布的存款利率量,两家银行的大额存款利率非常大,存款利率达到4.05%。

大额存款和定期存款的区别在于定期存款有明确的时间限制,在存款到期之前不能提取。 否则,存款利息将自动转为活期存款利息。 但与大额存单不同的是,大额存单一般比较灵活,可以提前转出或转让。 有些银行为了吸引储户而进行大额存款,甚至按月支付利息。 如果某国有银行的大额存款利息非常高,大家可以完全考虑一下。

2023年北京中关村银行推出的大额存款利率达到4.05%,存款起息20万,存款年限为5年,很多人非常心动,但看到5年的存款年限,很多人都在后退。 如果你真的不想把钱存银行,大额存单在第三年就可以完全转让,可以获得利息。

假设在银行存了20万元,按目前大额存单利率计算,三年可获利息24300元。 但是,如果不急用的话,存5年的话,5年可以获得40500元的利息,与其他存款产品相比,大额存款的利润被认为非常高。

除北京中关村银行外,苏宁银行也推出了大额存单4.05的存款利率,苏宁银行同样要求存款金额为20万,存款年限为5年。 苏宁银行的优势在于可以提前提取、转让、销售大额存单,相对方便。

大家在进行大额存款时,一定要和工作人员熟悉提前取现的计算。 有些银行规定提前提取的利率按普通利率计算。 如果不熟悉的话,有可能失去大笔利息。

今天的文章到此结束。 如果你读了文章觉得对你有帮助,请用你发财的小手称赞我们,评论我们,关注并安排。 下一期再见吧。

银行定存利率2023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