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感和新冠哪个死亡率高,新冠和流感

2023-03-01 10:19 来源:网络

我们想要的疫苗的作用是这样的。 注射后自己不再感染,不再感染,意味着它不能作为中间人感染别人。 如果疫苗的作用只是不让自己中暑和重症,那么他仍然是传播的媒介。 在这种情况下,不管注射多少疫苗,传播仍然会发生,所以科技的进步是唯一可以期待的。

流感疫苗和新冠疫苗有非常相似之处,流感病毒和新冠疫苗也有非常相似之处,首先流感和新冠是RNA病毒。 在阅读下一段文字之前,你必须清楚流感在世界上已经存在很多年了,没有彻底的方法来解决它,也不包括流感疫苗。

流感问题的结束并不是因为全人类的疫苗都打完了,而是现在仍然存在,将来也会存在。 流感在人类世界里很多人不重视他是因为我们有有效的药物可以对付他。

三年的新冠疫苗研究技术,在世界范围内这样阻止了死亡率,但并没有阻止其传播。 其实这个非常可以理解。 由RNA病毒的特性引起的例如流感,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解决。 很多人认为打了流感疫苗,就意味着不会得流感,其实他和新冠疫苗的理由一样,他对前代病毒有很好的作用。 但专业医生会回答,虽然和新冠疫苗一样,能减轻这些症状,对未来病毒也有免疫性,但对后代的变异毒株仍然没有100%的作用,打了流感疫苗后没有传播性。

很多人可能和我一样没有注意到这样的问题,但是每年流行的流感的代号不同。 取代前代后代是正常现象,这也是RNA病毒的特性。 而且,作者推论,例如五年前流行的流感病毒,在实验室以外的地方现在世界上找不到。

只有不断变异,他才能活下去。 新型冠状病毒也一样,没有变异就没有生存的条件。

如果是流感,你一定没有这种感觉。 很少有人觉得随着时间的推移,代数的更新不断推进,流感的毒性减弱了。 我该怎么办? 一个人一生中会患几次流感,你认为这种毒性越来越弱吗? 这位希望科学人物能给出正确的定论,所谓的新型冠状病毒越来越弱,这件事要有科学的定论。 流感病毒发展了多年,他的毒性可能下降了,这是多少年的积累造成的

流感病毒的R0值约为2,与新型冠状病毒相比完全没有价值。 最新新型冠状病毒的R0值达到了26。 离得这么远,意味着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力远远超过了流感,这是他最可怕的地方。

同时流感病毒和新型冠状病毒有相似的症状,从R0值的显示也可以看出他们两个是不同的两种病毒。

现在,我们有了基本的判断。 也就是说,新型冠状病毒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R0的值越来越高。 实际上:

第一代3.2

三角洲5至8号

ba275.3

ba5.2.6

xbb

这个数字是作者大致检测出的数字,可能有误差,但大致方向是一致的。

你有感觉吗?

如果每一个变种都能形成全球流行趋势,病毒R0值就会不断扩大。

这里有问题。 我们不知道r0向哪个方向发展了。 但是,作者必须提出这样的问题。 这个问题很荒谬,但有必要提出这个问题。 人类拥有转基因技术后,面对流行的病毒,首先想到的就是疫苗,这种做法对吗? 例如世界人口的50%被列入疫苗后,病毒的发展方向有了很大的变化吗? 这个需要考虑。 病毒的r0值变得这样大,和人类注射疫苗有直接的关系吗? 因为RNA的变异性和聪明性,会分析潜在的前一代病毒株,找出其中的漏洞,迅速发展。 但与流感病毒比较,发现流感病毒的流行是目前他的r0值,仅为2

不仅仅是询问疫苗起到了什么重要的作用? 作者在这里并不是否认或夸大疫苗,而是没有别的意思,只是随着人类疫苗普及率越来越高,做出这样的判断。

疫苗的注册率因地区而异。 就是这样的方向。 前期他的R0值在疫苗普及前在一些地区会变大,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点可能会相反。 也就是没有被列入疫苗的规模化地区。 前期他因病毒感染问题规模化的感染速度也比较快。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R0值越来越慢。 目前无法验证这句话是否正确。 毕竟很多地区都在普及疫苗。 问题是在普及后,病毒还是会出口到其他没有疫苗的地区,出口到没有疫苗的地区,还是面临更严重的r0值病毒株? 这里只是提出了随着疫苗普及率的发展,疫苗的发展速度会加快的假设。

印度地区和孟加拉地区几个地区的身体状况素质调查应该很重要。 这些地区正好满足这些条件,将来世界卫生组织会给出同样的答案。 因为印度的这些地区没有注射疫苗,所以我想死亡率会更高。 前期一定会有这个过程,但再过几年,这些地区的身体状况将不得不在调查方面出现问题。

我几个月前写了这样的文章,我主张中国人,特别是健康的人,应该保留一些人不注射疫苗在当时遭到了很多人的口诛笔伐,当然我们不是专家。 这件事现在评价没意思。

这里作者提出这个问题,只有一个想法。 流感并没有为疫苗解决问题,事实上流感疫苗普及率很低。 他只是把这种病情打造成社会可以接受的大爆发,他的死亡率不高,人类可以接受。 但是在防疫这个话题上,疫苗注射者以全员为中心的说法交给防疫专家,以年龄和基础性疾病患者为中心制造疫苗而不是规模化。 这个问题必须是科学研究的途径。 由于流感,至今疫苗并没有阻止他的传播,应该有的传播还在。

让科学家思考一下采用疫苗对抗RNA病毒是否正确的问题吧。 既然你知道RNA病毒的特性,就必须问这样的问题。 我们现在知道,如果不加以人为干扰,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死亡率会是流感的好几倍。 也就是说,不注射疫苗的情况下,确实会造成很大的死亡率。 问题是rna病毒的聪明,他会不断应对各种情况,也就是针对疫苗开发新的变异毒株。 事实上,人类越对抗,它就越变异,越强大。

在此基础上,如果人类群体不打疫苗,听话,不抵抗,这种病毒会发展到什么程度呢? 肯定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有一点确实rna病毒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既然流感流行已经100年了,至今我们还没有发明阻止感染的疫苗。 他们的疫苗作用仍然是自己很少重症,但并不能完全阻止感染。 因此,我们可以改变方向,考虑正确的新型冠状病毒处理方法。

那就是开发药物。 是能深入常人内心的药。 几百元的药就可以了吧。 对付流感病毒的药物必须达到大众普遍接受的水平,他才具有可持续性。 也就是说,我们不能支持感染,但我们可以让患者尽快康复,也是阻止感染的方法。 病毒的初期发病期、潜伏期、有效治疗药物的出现,是唯一打破新冠的途径。

流感和新冠哪个死亡率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