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巴萨为什么不签梅西,巴萨解释不续约梅西原因

2023-03-01 10:55 来源:网络

【巴萨解释不续约梅西的原因】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FC巴塞罗那在官网发布公告称,俱乐部与梅西的谈判破裂,双方无法就续约达成一致。 因此,FC巴塞罗那宣布放弃与梅西的重新签约,他将以自由的身份离开球队。 梅西离开巴萨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尽管俱乐部和梅西已经达成协议,并有今天签订新合同的明确意向,但由于经济和制度的限制(拉加规定),双方无法达成合同,梅西不会继续为巴萨效力据悉,这是梅西的父亲兼经理豪尔赫最后一次与俱乐部谈判,此前双方已决定续约。 根据合同的续签,梅西同意将工资降低50%,与巴萨续签了5年。 但是,双方达成的续约合同最终被西甲联盟否决了。 随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要求梅西继续减薪,梅西队否决,最终双方无法达成协议,选择了分手。

来源:新闻晨报

巴萨为什么不签梅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