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没有梅西的巴萨现在什么水平,0比3不敌拜仁,没有梅西的巴萨连续两年跻身欧联杯

2023-03-01 10:55 来源:网络

0比3不敌拜仁,没有梅西的巴萨连续两年进入欧洲太平洋联盟

文/姜诗华

莱万的成员认为这将填补梅西在巴萨锋线上的空白,但理想丰富、现实、粗犷。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决赛中,巴萨队以0比3负于德甲巨人队拜仁慕尼黑队,与欧洲传统名门尤文图斯队一起迎战欧洲太平洋联盟队。 值得一提的是,没有梅西的巴萨连续两年进入欧洲太平洋联盟。

事实上,拜仁和巴萨的比赛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 重要的是,如果本轮国米夺冠,巴萨就无法晋级欧冠,本轮国米的对手威尔逊获胜。 但是,这支球队至今为止一次也没有取得过胜利,最终国米以4比0轻松获胜,球队像假期一样舒适。 巴萨昂首晋级欧洲太平洋联盟,一点也不冤枉。

今年夏天,巴萨激活了四个经济杠杆,引进了许多有力的援助,但最终成绩仍不尽如人意。 梅西离开巴萨给这支球队带来的真空效应,是谁也无法弥补的。 梅西在巴萨的时候,球队曾经输给拜仁,但那至少是八强或者四强的比赛,甚至连小组赛都出不来。 莱万从拜仁来到巴萨,这是多特蒙德时代以来他第一次打欧洲太平洋联盟比赛。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巴萨、尤文、曼联等传统豪门同时出现在欧足联欧洲太平洋联盟,想起来也很有趣。

壹点番诗华视点

新闻发布频道:只要在市场上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博APP“齐鲁壹点”,全省600名记者就在网上等待发布。

没有梅西的巴萨现在什么水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