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为什么退出巴萨,为什么梅西离开巴萨,对巴萨是个机会,因为要重建战术体系?

2023-03-01 10:54 来源:网络

我觉得不用西班牙联赛也可以。 即使在同一时间的比赛中,梅西无疑是失去最多球员的最有力候选人之一。 因为在足球史上至今还没有选手能一手承担球队的攻击功能。 以个人能力来看,不仅是C罗输了突破的人,即使传了恐吓球也输了。 这有明显的差别。 这是克鲁伊夫能在球队荣誉被明显压制的情况下稳定贝肯鲍尔的原因,脱离个人能力的荣誉是没有意义的。

而且,在球队荣誉方面,梅西有点落后于C罗,但并不明显。 C罗是欧洲杯冠军,梅西是世界杯亚军,C罗5座,梅西4座。 在个人能力上,C罗和梅西差距最大的是闯劲,最重要的进球能力两个人是一样的。 在梅西俱乐部水平参加了27次决赛,打进了28个进球,取得了14次助攻,是在进球能力很大的场合出现的吗?

从选手的个人利益来说,减少梅西的跑动是无可非议的,从球队整体的利益来看,这是一种伤害。 如果不能弥补其他10人在跑步上的差距,局面的不平衡就不可避免。 这也是梅西近年来在欧冠淘汰赛上表现乏力的根本原因,全队无法保持对对手的压制。 能否在世界杯上夺冠,要看在一定时间内球队的人才是否井喷,这不是球员能决定的。 如果高峰C罗能赶上2000年前后的葡萄牙,世界杯的夺冠概率会比梅西高很多,比阿根廷而不是葡萄牙更难夺冠。

球队的整体实力是世代造就的,对于葡萄牙、阿根廷这样一支身处大陆的一线强队来说,夺冠难度没有档次之分,巴西获得过五次世界杯冠军,我下一次夺冠的机会比别人都大10西班牙之所以能夺冠,也是借助了哈维耶斯塔比利亚卡卡西等人才热潮的势头。 否则,西班牙60年都没有进入世界杯半决赛,夺冠难度不比葡萄牙大吗?

赢得世界杯,梅西和贝利老马齐名,C罗可能成为历史第一人。 水果牙和阿根廷世界杯的难度无法比拟。 如果没有的话,梅西可能会稍微领先C罗一点,但都会落后于波纹管山。 相当于C罗和克鲁伊夫。 两人的能力都很高,世界杯克鲁伊夫领先,欧元C罗领先,俱乐部C罗相当领先。 C罗战胜克鲁伊夫是没错的吧。

梅西为什么退出巴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