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FIFA最佳球迷奖几届了,FIFA年度最佳球迷候选:阿根廷球迷群体、日本球迷群体入选

2023-03-01 11:20 来源:网络

现场直播吧1月13日,FIFA发表了一系列年度奖的提名。 其中,在最佳粉丝奖中,沙特粉丝Abdullah Al Salmi、阿根廷粉丝组合和日本粉丝组合是三个候选人。

Abdullah Al Salmi

他有55天的时间徒步穿过沙特沙漠到达卡塔尔,支持自己的国家队。 铝通过计划他一生中最雄心勃勃的1600km公里长途旅行,展现了对徒步旅行和足球的热情。

阿根廷粉丝团体

数量惊人的阿根廷球迷们来到卡塔尔,为他们的主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支持,最终帮助阿根廷赢得了本届世界杯。 之后,数百万的粉丝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把他们的英雄们接回家。

打扫体育场的日本粉丝团体

日本球迷在比赛后留下来帮助打扫体育场的传统,以及在比赛中毫无怨言的行为,赢得了尊敬。

(安良)

FIFA最佳球迷奖几届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