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蔡徐坤最新行程表,浙江卫视美好跨年夜官宣阵容,杨颖蔡徐坤白鹿关晓彤加盟

2023-03-01 17:17 来源:网络

不知不觉到了元旦,匆匆又过了一年。

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浙江卫视跨越美丽的年华在夜晚带着众多的明星给你送去了真挚的祝福和深深的思念。

美丽,迈向新的篇章! 温暖歌唱新年的美好生活!

好啊。 2022-2023年浙江卫视精彩跨年之夜,重磅官宣首发明星阵容,李晨、Angelababy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白鹿、关晓彤、王耀庆等明星加盟。

美丽、思想、创新、共感!

浙江卫视《超级之夜》紧扣时代脉搏,精彩绝伦的跨年之夜,潮流碰撞经典,是一场功力与声量兼具的精品盛宴。

与时代共鸣,为美丽的升温,为新年造势。 携手奔赴新的篇章,在美丽的过年之夜为你而来!

心中有光,向着光前进。 告别2022年,迎接2023年的到来。 今年的跨年之夜将与李晨、Angelababy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白鹿、关晓彤、王耀庆等众多明星一起度过。 想想就很开心!

千秋没有绚烂,美丽的是美人。

美,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美丽的神仙脸呢。 Angelababy杨颖长得很精致,五官几乎无可挑剔。 杨颖在演艺圈的颜值,总是数一数二的。 可以说是360度无死角,无论是皱眉拍还是仰面拍,她都没有无法保持的角度。

拥有身材和脸的美丽,优雅大气,还有甜美。 她从模特华丽地转向电影演员,通过许多影视作品的经历,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悉和喜爱。

除了因出演影视剧而走红外,杨颖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的表现也备受好评,其甜美的外形和不自然营造的清爽性格,为她赢得了不少粉丝。 Angelababy唱得这么好,甜甜的让人有种想恋爱的感觉,期待着美好的新年,期待着Angelababy的精彩表现。

哇,哇! 舞台粉的乐趣来了! 迎接蔡徐坤的KUN式舞台魅力准备好了吗!

所以,岁岁今宵尽,新年明天来。 舞台开幕,约定过年。 原创音乐制作人蔡徐坤携手2022-2023浙江卫视度过了一个美丽的跨年之夜,用不羁热血的风格打破了衰老的岁月,用奋斗闪耀着幸福。 真的很期待!

你一定要站在自己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我记得蔡徐坤的新歌多次成为音乐排行榜的第一名。 他以作品的实力说话,是获得三项大奖的歌手,每年也获得过十大高峰艺人。

蔡徐坤作为娱乐选秀的天花板,自出道以来,在艺术领域有着不懈的追求。 凭借独特的音乐理解力和超强的创作能力,游走于中西流行音乐之间。 蔡徐坤每天完美的“Kun style”已经见证了成熟音乐家的成长。

保持对生活的爱和热情,让每一天都过得热气腾腾。 可爱的白鹿加盟浙江卫视,度过了一个美丽的跨年之夜也备受瞩目

玫瑰就算长不高,晚霞也会弯腰,爱情随风奔跑,轻柔地穿越山腰。 歌唱美丽而飒爽的白色鹿,在舞台上发挥力量中……

是啊! 期待美丽的过年之夜,喜欢浪漫的瞬间。 但来了一位甜美酷炫、率直、各种风格的舞台完美hold住的活力美少女关晓彤。

不会忘记吧! 2021跨年舞台,歌舞娴熟,关晓彤绝不让人失望。 《我怎么那么好看》热度全开,气场十足,谁也不会为姐姐的美丽而悲鸣。

关晓彤唱歌好,舞跳得好,过年的舞台造型也是最美的。 今年会成为什么样的舞台呢! 我很期待!

群星璀璨视听盛宴! 2022-2023浙江卫视跨年首发明星阵容,李晨、Angelababy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白鹿、关晓彤、王耀庆等明星加盟。 期待吗?

2023蔡徐坤最新行程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