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和杨颖热吻,明星错位照:周杰伦秀肌肉,何炅孟美岐牵手,蔡徐坤和她接吻?

2023-03-15 15:52 来源:网络

娱乐圈的明星很多,活动会场经常能拍各种各样的照片。 作为聚光灯下的焦点,偶尔也会偏离,做出奇怪的动作。 最近,我们的周董周杰伦,因为一张错位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周杰伦总是喜欢奶茶,大家都知道无论走到哪里奶茶都离不开手。 因为喜欢奶茶,周杰伦也不能减肥

但是,最近周杰伦发的照片,竟然有肌肉。 喜欢奶茶的周杰伦居然通过健身锻炼了肌肉? 这个消息震惊了很多网友。 但是,仔细一看照片,发现只是一张错位的照片。 周杰伦只是以偏离的视角拍了肌肉照片。 我觉得我们的周董减肥是不可能的。 也就是说,拿着错位的照片满足自己的肌肉梦想吧。

实际上,在演艺圈里,错位照片引起的有趣事情还很多。 火箭少女孟美岐在《快乐大本营》年,因为错位照片,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参加节目的时候,孟美岐和何炅何老师,穿着红色的衣服。 在游戏的一个环节中,拍摄到了何老师牵着孟美岐的手! 这张照片传来,粉丝圈一下子爆了。

一向温文尔雅的何老师,为什么公然在节目现场牵着女嘉宾的手? 这种乌龙事件的发生,并非真的牵手,而是因为孟美岐和何老师穿着红色的衣服,出现了偏差。 何老师后来明确表示,没有牵着美岐的手。 因为红色的衣服,出现了错位的照片,做了一件大乌龙。

除了孟美岐和何老师之外,最近在ichi的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中也发生了错位照片。 在节目现场,制片人蔡徐坤和选手谢可寅被发现错位,拍下了“接吻”的照片。 照片中两人很近,仿佛在接吻,还有旁边安琦的眼神,看起来像接吻。

不错这张照片当然不是真的。 作为偶像的蔡徐坤,还是很绅士,不能在节目现场公开和选手接吻吗? 光是这样的错位照片,本来节目组就可以在剪辑时扣除。 毕竟这不是关键场景。 但是,节目播出后,还带有莫名其妙的字幕,不知道是否会拿走蔡徐坤强行cp。

拍照出现很多乌龙,何先生孟美岐“牵手”、周杰伦秀肌肉、蔡徐坤谢可寅“亲亲”,你知道哪些明星的自拍照?

蔡徐坤和杨颖热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