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八小时工作制合理吗,八小时工作制是天经地义的事

2023-03-01 18:13 来源:网络

我们全世界工人拼死换来的八小时工作制,现在不加班不正常,八小时工作不正常!

我认为八小时工作制的国家应该要求企业强制实施。 这样可以增加就业机会。 本来,一个人十三四个小时的工作需要两个人换成十三四个小时的工作。 这样就大大降低了工作强度,增加了就业,避免了工人过劳死!

我们东北这八个小时的工作工资大概在一千多元,那份工作十三四个小时的工作工资可以高达三四千,其实都是花一样的钱,可以解决两个人的就业,他们却只有一个人工作。 两个人的工作一个人做的话容易过劳死。

如果法律规定八小时工作就应该强制执行,我认为给更多的人带来就业机会没有什么错。

我是国有企业的员工。 国有企业总是八小时工作制,很少加班。 我觉得私企也就八个小时,工人就应该解放。

八小时工作制合理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