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甲流很可怕吗,万幸只是甲流?库里患流感引网友热议,甲流和新冠到底谁更可怕?

2023-03-01 18:31 来源:网络

刚迎来复出首日,勇士队的库里就真的是“倒霉蛋”。 今天勇士队最新消息,库里被诊断出感染了新型流感病毒,但他也缺席了今天与76人的比赛,复出后刚比赛就染上了流感。 库确实遭遇了夜雨,这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甲流和新冠到底谁害怕?

其实甲流这个病可以大也可以小,一般流感的话,大约1-2周内自然治愈,但是如果是甲型流感病毒亚型,也就是所谓的禽流感,这种影响显然更大。 因为甲流亚型是人们易变色的“禽流感”,即H1N1、H5N1等亚型,感染后可引起新型冠状病毒样症状,引起严重肺炎,伤肾

即使是普通的流感也不能轻视。 从数据对比来看,甲流重症率为0.45%,致死率为0.02%,这一数据远低于新冠20%的重症率和5-10%的致死率,但在传染性方面甲流强于新冠。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世界上最终感染甲流的人数在7-14亿人左右。

根据美国总统特朗普自己的解释,美国每年死于流感的人数将在2.5万-6.9万人之间,从某种意义上说,新冠的影响力将低于甲流。 当然,这只是甲流最严重的后果。 一般来说,普通人即使感染了流感病毒,一般也会自己治好,所以这个也比新冠更容易处理。

对此,科尔勇士的主帅也保守推测“我昨天和他还一起训练,他昨天一切正常,然后今天就突然感冒了,我知道他儿子已经感冒了好几天,所以可能他是被他儿子传染了。”。 库里接下来至少要缺席一周。 即使得了流感也不能进行高强度的运动,所以容易引起心肌炎的发作。 这个主编以前也没有注意到,这里也想让粉丝们知道,得了流感之后绝对不要打球。 健身器材

最后,你希望库早日复活,你对它有什么看法?

甲流很可怕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