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教师证1月9号面试多久出成绩,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3月1日可查

2023-03-01 18:58 来源:网络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原创稿件

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查询初探。 图片来源: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网站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李依环)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消息,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显示,考试合格证今天上午10点开放,考生可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中国教育考试网小程序等平台查询成绩通过考试的考生可即时查询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证书。

据悉,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国家确立考试标准,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考试命题根据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主要考查申请人从事教师职业应具备的职业道德、心理素养、教育教学能力。 强调育人导向、能力导向、专业化导向、实践导向。

记者了解到,根据各地率先发布的公告,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举行,此次笔试将在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举行)西藏目前只在下半年举行。

教师证1月9号面试多久出成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