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篮球队赞助商,铁打的山东男篮,流水的主赞助商

2023-03-01 19:08 来源:网络

山东篮球

回顾山东男篮的发展历史,他们一直是CBA强队,但没有实力打击CBA冠军,长期徘徊在八强附近,偶尔欠薪。 大多数山东球迷认为他们找不到有钱的主赞助商。

不是这样的。 像山东黄金集团、山东高速集团这样的大企业,并不缺钱。 一年破一两亿美元不是问题,但他们没有这么做。 这个俱乐部不是那些资产,所以没有必要增加投资。 双方只是合作关系,合同到期后需要还给山东省体育局。

山东高速集团

没有归属感的主赞助商俱乐部名义上属于主赞助商,但实际上实际控制权牢牢掌握在山东省体育局手里。 俱乐部的一二把手是体育局的人,青年队也在体育局手里。 是没有实权的傀儡,没有人喜欢虚构的感觉。

如果说一个企业每年投资5000万美元以上也算不上,会继续投资吗? 除非是笨蛋,否则马上卖,不要再投入,马上止损。

既然只是为了打广告,不是“自己的孩子”,就没必要投入那么大的投入去精耕细作,山东男篮总是那么差一步。

巩晓彬

我的建议彻底改革俱乐部,不再与投资者签订所谓的“主赞助者”合同,赋予投资者股东权利,让他们真正成为俱乐部的老板,他们就能留下来,俱乐部有稳定的资金来源

山东省体育局放弃了俱乐部的实际控制权,聘请职业经理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减少了不必要的行政干预。 俱乐部必须组建自己的青年队伍,从体育局的青年队伍中分离出来,实质上要和体育局“断奶”,只有真正把俱乐部当成企业来运作,才能成长。

目前,山东男篮的现状就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主赞助商”[捂脸]。

中国篮球队赞助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