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国的丫丫回国了吗,大熊猫永明回来了,正在美国受难的丫丫什么时候回来?

2023-03-01 19:51 来源:网络

据新华社报道,30岁的国宝大熊猫永明已经从日本回国,一起回来的是双胞胎的女儿,将一起生活在成都熊猫繁殖基地。

中国网友关注的其实是另一只大熊猫,美国孟菲斯动物园国宝大熊猫女仆正在受苦。

据我们了解,目前女仆的身体很不舒服,吃不饱,照顾不了,更可悲的是可能受到虐待,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已经有很多网友无时无刻不在网上看到女仆的样子,我们也担心女仆的情况会恶化。

与女仆一起在孟菲斯动物园的是大熊猫乐乐,遗憾的是乐乐已经客死异乡,不少网友质疑是不是在孟菲斯动物园被虐死了。 但是,中国有关部门一直没有行动。 这已经不是冒犯了很多人,而是和蜗牛一样行动的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接乐乐的遗体和女仆。

永明已经回家了,但乐乐永远活不回家,我们还在等女仆回家,伤心。

美国的丫丫回国了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