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16Pro有望采用屏下摄像头,郭明錤:苹果iPhone 16/Pro将首发搭载屏下Face ID和前置摄像头

2023-03-01 20:12 来源:网络

分析师郭明鉜今天在推文中表示,苹果明年有可能推出首款全面屏智能手机,其中“iPhone Pro”将成为首款配备屏下Face ID和屏下前置摄像头的苹果设备。

郭明鉜表示:“我认为真正的全面屏iPhone会在年问世。 2024年的高端iPhone将采用屏幕下前置摄像头和屏幕下Face ID。 弱光条件不利于前置摄像头的质量,ISP和算法对于改善质量至关重要。 ”

郭明鉜的评论是基于他以前的预测。 也就是说,苹果不会在短时间内发售搭载Touch ID的iPhone。 郭明鉜同意显示分析师Ross Young的主张。 也就是说,画面下方的Face ID被显示在iPhone上,Touch ID不显示。

此前,郭明鑐表示,苹果采用每年用iPhone在屏幕上显示Face ID的路线图“不是技术问题”,很可能是营销决定。 但最新的想法似乎表明,目前的软硬件限制也可能是苹果致力于完善屏幕下技术的因素之一。

今年的高端iPhone Pro机型计划放弃刘海沟,取而代之的是药片Face ID和单冲前置摄像头。 虽然苹果的发展方向尚不清楚,但据年传言,A苹果已经至少制造了一款带有无边框屏幕的iPhone样机,用于Face ID的TrueDepth摄像头传感器安装在显示屏上方的薄边框上。

苹果16Pro有望采用屏下摄像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