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we young,蔡徐坤新歌YOUNG在线试听地址,蔡徐坤新歌mv在哪里看

2023-03-01 23:40 来源:网络

蔡徐坤出道以来吸了无数粉。 7月26日10点,蔡徐坤新歌《YOUNG》正式发售,5元一张,包含两首新歌《YOUNG》和《蒙着眼》。

蔡徐坤新歌YOUNG在线听地址

https://y.qq.com/n/yqq/singer/002nXp292LIOGV.html

蔡徐坤新歌mv在哪里看

近日,蔡徐坤接受采访谈到新歌《YOUNG》的制作时表示,这次的制作庞大且耗时,也是在发行了9首单曲之后才迎来的演唱曲目。 坤在这首歌上倾注了心血。 从前期的创作到后期的制作,他“自己从头到尾凝视”。 另外,我还想把这部作品回馈给粉丝“我想一直给她们最好的东西”。

坤也说,《YOUNG》这首歌是他给自己20岁的礼物。 希望发售日看MV,听唱歌,感受他的20岁是什么样的。

地址:

https://weibo.com/tv/v/HEScE4Sd5?fid=1034:4397407329578512

蔡徐坤we young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