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为什么会有粉丝,蔡徐坤黑粉为什么要潜入粉丝群?

2023-03-02 00:01 来源:网络

你认为微博上出现黑粉的蔡徐坤低龄粉骚操作真的存在吗?

确实有这样一种傻低龄粉。 确实有几个操作。 我看到了。 我说的是一些。

因为以前我对微博截图很有信心。 我看了蔡徐坤感冒和妈妈去世的截图。 400名粉丝群,群主或管理回答的父母死亡,小组审查也是这个问题。

你相信吗? 低龄粉多的粉团,400名粉丝群,400名低龄粉? 没有大的粉吗? 怎么,能扩展到400人,没有一个理智的人。 小组里没有人。 看了那个应该很清楚了。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截图时,我觉得很有趣。 为什么这个截图我看过很多次了。 你当然知道,听到这场骚动,一定有很多人传开了。 不,蔡徐坤出道之前我就看过这个截图。 xx感冒的母亲去世了。 准确地说,几年前曾经火过,在网络上被骂的艺人“粉丝群”有这样的截图。 一些动画和小说的粉丝群也有这样的截图。

截图的答案都是母亲去世了。

微博上蔡徐坤粉丝们的炒作截图很多,有的确实存在,但有的太明显,网络段子直接搬家进行了角色扮演

但是,真正的粉丝们,审查一般来说不是那样直接的。 可能需要提供你的微博id等,看你的推文点赞,控制叛逆等。 进入团体后,可能需要一些购买记录来证明你是粉,或者证明你不是白妓女。 你能添加的是一群非黑即白的妓女。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些审查。 因为我粉里的其他东西也在做这个。 更何况,我粉的是纸上的人,不是真人。 真人的审查可能更严格

7.16,晚上11点50分更新

我刚在QQ上看到视频,应该是蔡徐坤分手发的视频吧。 这是下面这个漂亮的东西。 只要粉丝表达自己的喜欢、称赞自己的脸,就会招致“死去的母亲”的辱骂和诅咒的视频有很多。 下面的评论是一样的。 一些粉丝用普通的夸奖、黑粉辱骂对方的母亲,其他粉丝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断道歉。 (道歉的话太卑鄙了,停不下来) )。

我记得鲱鱼癌这个词,是形容蔡徐坤的脑残粉,这……只是普通的视频,普通的炫耀,我真的听不懂。 哪里还留有脑残。 其中可能也有从未被撕裂过的自豪的粉丝。

蔡徐坤为什么会有粉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