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数第一任老公柳云龙,42岁陈数,入行18年零绯闻,与钢琴家老公婚后恩爱有加

2023-03-02 01:26 来源:网络

如今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纷纷倒下,很多人不知道陈数的丈夫赵胤是钢琴家,是娱乐圈的半壁江山,所以陈数和赵胤也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说起陈数,你会想起什么? 是黄依依、白流苏、铁梨花、陈佳影吧。

在演艺圈18年来,作为陈数的演员广为人知,她的经典角色如数家珍,但她自己却似乎看不见。 进入工作时,她是一张有故事的脸,但回到生活时,她“无聊”得连故事都没有。

1977年3月9日,陈数出生于湖北省黄石市艺术家,从小学习舞蹈。 11岁时,陈数只身来到北京,学习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舞蹈、芭蕾、中国古典舞、中国民间舞蹈。 1992年,陈数毕业后加入东方歌舞团当舞蹈演员。 1998年,陈数出演音乐剧《音乐之声》,演出后,陈数决定到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表演。 1999年,陈数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1年,中戏毕业的陈数进入中国国家故事剧院担任演员。

2001年,陈数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旅人的故事》,在剧中饰演上海女孩“朱美”,进入演艺圈。

2005年4月27日,由马跃、刘威葳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古城谍影》首播,陈数出演理智而聪明的情报侦察员“葛线红”。 10月24日,由柳云龙、王宝强、高明联袂出演的谍战剧《暗算》开播,陈数在剧中饰演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天才数学家“黄依依”,凭借该角色获得改革开放30年来的“十大经典电视剧人物奖”。

2007年1月25日,与黄晓明、孙俪、黄海波联袂演出的民国情仇剧《新上海滩》,陈数饰演风情万种、善良多情、孤独彷徨的交际花“方艳艺”。

2008年5月,领衔主演的戏剧《日出》在国立剧场首演。 陈数饰演的是追求奢侈物质生活,但在精神上厌恶这种生活的交际花“陈白露”。 12月22日,陈数在BQ2008红人排行榜颁奖典礼上以戏剧《日出》获得年度艺术红人奖。

2009年3月14日,由黄觉、王学兵领衔主演的民国爱情剧《倾城之恋》播出,陈数饰演感情之路封锁的白家六“白流苏”,该剧曾获第四届韩国首尔电视台最佳女演员提名,是第四届华鼎奖中国爱情题材的女演员

2010年4月16日,由陈数与巍子、杨志刚联袂出演的传奇剧《铁梨花》开播,剧中饰演聪明大气的传奇女子“铁梨花”,第17届上海电影节白玉兰奖电视类最佳女演员奖、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出望外

在事业上陈数取得了很高的成就,感情上也很顺利。 2007年初,陈数出演孙周执导的电视剧《相思树》,孙周与在广州经营音乐事业的钢琴家赵胤是朋友。 一次偶然的机会,陈数介绍认识了赵胤,不久两人坠入爱河。 2011年9月16日,陈数和赵胤胤在巴厘岛举行了小型婚礼。

赵胤胤比陈数大五岁,但赵胤真的很疼爱陈数“自己做不到”。 以前陈数过生日的时候正好在演戏,他特意去剧组做了长寿面。

两个人结婚8年来一直没有孩子。 两人曾和赵胤胤、前妻生的儿子布鲁斯一起生活。 陈数让继子看起来也像自己,家人很幸福。

陈数第一任老公柳云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