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鹿晗陈数有关系吗,“圣后”陈数竟是鹿晗的“亲妈粉”!经常为鹿晗哭成狗?

2023-03-02 02:28 来源:网络

最近,陈数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从拿到《择天记》剧本,到接手剧中人族女王《天海圣后》,她只花了很短的时间,“其实他们一开始就觉得我不会来接她”,她说

作为获得白玉兰、华鼎、金鹰等多项奖项的女演员,陈数出演了无数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他们认为圣后不是女一号,我不去想,所以不抱太大希望。 ”她笑着说。 “但是,其实真的不是这样。 我不在乎这个角色是否是主角。 我只在乎她对我是否有吸引力,是否需要扮演。

在剧中,陈数首次与人气偶像鹿晗父子出演。 她坦言这也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把鹿晗身上真正的喜悦表达为“和他在一起,你也能放松”。 他在表演上的“零技巧”,也给了她很多启发。

当被问到和鹿晗合作后感觉如何时,

她说:“他很可爱。 虽然他不太喜欢用这个词,但我觉得的可爱不仅仅是q,更重要的是被人喜欢,他真的很讨人喜欢。 他身上的那个真相,很自然,有你和他在一起,你也能放松。 因为他没有上过专业的表演课程,和他拍戏的时候,他给你的反馈是最真诚最自然的,那种状态很珍贵,给了我很多启发。 ”

当被问到有能让两人火花四射的戏吗,陈数说:“为了鹿晗经常给狗哭。 因为圣后这个本性和自己太不一样了,所以自己绝对不是自来水型的女演员。 例如,父子相见的场景,让两人泪流满面,也构筑了我与鹿默契的开端。”

陈数还透露,继子也是鹿晗的粉丝。 那是因为自己带着继子看了鹿晗的演唱会,继子也马上觉得鹿晗很棒。 陈数还说自己感情很深。 会不会太亲妈妈的粉了? 戏外是亲生母亲姐姐的粉,戏里是亲生母亲的粉。

看来我们鹿晗真的很讨人喜欢。 他那种自然逼真的感觉大家都很喜欢。 你们也喜欢这样鹿晗得吗? 欢迎发表评论!

鹿晗陈数有关系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