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0上海春考难度,上海春季促进就业专项行动大型招聘会举行

2023-03-02 04:37 来源:网络

光明日报上海2月25日电(记者孟歆迪)2月25日,“2023上海市春季就业促进专项行动大型招聘会暨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择业对接会”在沪举行。 作为2020年以来在上海举办的最大规模的网络招聘会,一经发布,就有1200多家招募机构报名参加。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周国良表示,随着产业资源的交汇越来越多,未来我们将采取更多措施促进长江三角洲一体化发展。

本届招聘会主办方精挑细选千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招聘岗位2.5万人以上。 现场招聘岗位不仅涵盖先进制造业、建筑业、科研和信息技术业等重点行业,还将对专业化的“小巨人”企业、人才服务机构、就业见习基地设立专业招聘区域。 此外,主办方还联合江苏、浙江、安徽等地人才社会部门,邀请当地120家知名企业来沪招募,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此次活动通过上海人社官方嘀嘀号码、视频号码、支付宝直播平台、安徽人才直播平台实时开展直播启航。 多多、美团等16家重点企业进入直播环节,轮流播出7个小时。 直播中,高管亲自上阵,在云端就职企业,企业互动提问……丰富的直播内容给求职者带来了巨大的收获。 顺便说一下,求职者只要扫描屏幕上的求职二维码就可以实时应聘,简单方便。

活动现场,在一楼大厅的显眼位置设有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区。 该处全面提供就业补贴、创业咨询、职业培训档案管理、失业保险等政策咨询,资深职业指导人员和就业服务专家为就业困惑和有发展规划需求的求职者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 刚结束咨询的应届毕业生王先生对记者说:“这次招聘是正确的。 我的职业选择思路变得清晰了。 ”。

此次对接会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教委、长宁区人民政府主办。

截至当日下午4时,本届招聘会累计入场1.78万人,收到简历共计3.5万余人,初步意向近1万人。 现场的职业指导和政策咨询超过1000人,直播带的活动参加人数超过20万人。

《光明日报》 (年02月26日03版)。

资料来源:光明网- 《光明日报》

2020上海春考难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