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秀波事件结果,王思聪痛骂吴秀波事件始末真相是什么?吴秀波陈昱霖关系揭秘

2023-03-02 04:51 来源:网络

海峡网

此前,吴秀波小三陈昱霖在网上曝光了他们的关系,吴秀波的好男人角色彻底崩溃,此后,陈昱霖一直留在国外和父母在一起,如今,这件丑闻再次引起巨大争议,王思聪在骂吴秀波

王思聪骂了吴秀波

据了解,去年9月的时候,陈昱霖在吴秀波的婚内有很多女演员出轨,自己也从18岁开始跟着吴秀波,但最后被无情抛弃,她一时半会儿不忍暴露吴秀波的为人,最后落得如此可悲的下场陈昱霖的父母通过陈昱霖的微博发文称,女儿陈昱霖因向吴秀波暴露隐私勒索钱财被警方逮捕,目前被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被设计陷害。

后来,王思聪在微博上骂吴秀波是渣男,在公安部找人就是为了对付女孩子,真是渣男,女孩子一文不值。 随后,吴秀波向律师发表声明。 虽然陈昱霖父母公开的信内容不真实,但网友更愿意相信陈昱霖父母的话,吴秀波的人品已经完全受损。

吴秀波事件结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