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秀波为什么,吴秀波为什么要留胡子?

2023-03-02 04:55 来源:网络

这几年,生肉这个词很多。 现在演艺圈的人也出现了很多鲜肉。 但是,也有男明星留胡子的人。 方舟曾认为,胡子是男人的象征,留胡子更有男子气概,但现在大多数男人都认为清爽漂亮的样子是最好的。

但是,一些留胡子的男明星得到了女性的安心。 如萌叔——吴秀波。

方舟爱看电影追星,说起吴秀波。 我认识他的是《北京遇上西雅图》 《四大名捕》,剧中他的八字胡和沉稳细心的人物形象,吸引了不少女粉丝。

方舟在一个之后,喜欢模仿

当人们选择把胡子刮干净时,一些明星选择留胡子。 那时,人们会觉得他从人群中钻了出来,性感得一团糟。 这引起了时尚潮流,留胡子的人可能越来越多。

但是,随着有胡子的男性越来越多,胡子就变得不那么特殊了,新的形式潮流出现,将人们引向另一个方向。

对了,吴秀波出道后留了胡子。 这成了他的一大象征。 萌叔叔说。 “因为,一切都多亏了一边。 胡子的支配权,不是自己的!

有人说娱乐圈是磨练脾气的地方,其实很多时候,磨练出来的都是真的。 吴秀波说,回归演员后,个性反而变得单纯了。 “其实,演员这个职业你没必要有很深的城府。 如果我做了其他的事情,做制片人或者公司的话,二三十岁了到现在我应该是个很有城府的人了。 在我没有成为演员之前可能比现在更圆了。 演员这个职业让你更简单坦率,演戏的时候才是最真实的自己。 ”

本性使然。

方舟QQ:1522361988影评、娱乐点评、生活文艺、人物访谈,让生活更文艺。 艺人请加微信

吴秀波为什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