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年个人所得税还能退税吗,2021 年个人所得税退税可以开始申请了

2023-03-02 10:01 来源:网络

2021年开始申请个人所得税减免,年汇款时间为2022年3月1日~6月30日,期间可以进行年个人所得税减免操作。

退税操作流程

首先,你需要下载“个人所得税”APP。 果粉们可以直接在APP Store上直接搜索下载。 第一次下载并打开需要注册帐户,然后绑定银行卡。

银行卡注册后,可以打开“个人所得税”APP的主页,单击“收税”-“综合收入年度汇款”,也可以单击主页常用业务下的“综合收入年度汇款”进行访问。 还没有预约的人需要事先预约。 今天可以预约明天的时间。 预约明天进入软件的人点击“综合收入年度汇款”在近期内报税即可。

选择年度,选择“需要申报单预算服务”,然后单击“开始申报”。

在这里请注意。 如果你的年收入在6万元以内,你需要选择“简易申报”。 超过6万12万以内的,选择“标准申报”,大家根据自己的收入来选择。

此外,租赁时还可以在“专项附加扣除”中增加“住房租赁”附加扣除,一线成功的可以扣除本金。

个人基本信息会自动填写。 确认信息无误后,单击“下一步”。 现在,“应纳税额”旁边的金额正在看你可以扣除的金额。 点击“征税申请”就可以了。 请等待审查税务审查和国库处理。

退税额因纳税情况而异,有的时候多退少补,合伙人需要补税,但大多数像我们这样的普通兼职不需要补。 必须弥补的大部分是小上司们。 还没去申请的小伙伴,马上去调查你能退多少吧!

2021年个人所得税还能退税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