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机场退税是什么意思,退税一秒到账?欧洲14大机场接入支付宝退税

2023-03-02 10:09 来源:网络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大家在期待世界各地血拼的同时,也在担心退税问题。

“在机场退税很麻烦。 运气好的话,需要一个小时。 高峰时期,可能要排队两个小时。 每次看到长窗户的队伍,我都有点胆怯,只能勉强排队。”虽然面对不少海外游客的烦恼,但退税时,可以选择现金或信用卡渠道,通过渠道到相关窗口排队。 一般来说,信用卡退税窗口人很少,处理起来很快。 大约一个月后,你可以收到退还的税款。

虽说很麻烦,但海外旅行的一大法宝是退税。 例如在欧洲,一般退税可以取回12%-19%的货款。 这相当于8折以上。 福利虽好,但由于手续繁琐,很多消费者失去了与退税“福利”的联系,中国消费者也不例外。 据统计,中国仅赴欧洲游客一年未领取的退税近10亿元。

东西便宜,但是退税很麻烦!

目前,中国游客比外国游客推出了更多的退税方式。 那是手机退税。 海外游客可以在支付宝(Alipay )上扫描退税,税款用人民币实时入账,更快、更方便。

用户可以通过三个步骤进行操作。

第一步,用户在退税纸上填写与支付宝(Alipay )关联的手机号码、护照信息;

第二步,在海关办公室加盖海关印章

第三步,在机场退税柜台扫描支付宝(Alipay )二维码,人民币退税即可即时到支付宝(Alipay )。

目前,全球已有16个机场,为中国用户提供这种支付宝(Alipay )扫描的实时退税服务。 其中两个在韩国,另外14个在欧洲。

机场退税是什么意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