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面试后千万别给面试官发消息,面试结束后,该不该与面试官加微信好友呢?

2023-03-02 17:09 来源:网络

微信成为人们社交的主流工具后,加好友成为初次认识的人是一定要做的事情。 主编最近见到了很多来公司面试的95后、00后学生。 面试后,主动要求添加HR微信,面对同学们的热情,大多数HR并不残忍拒绝,但面试结束后不久,很多同学都发信息询问面试结果,觉得添加HR微信面试很顺利哦

编辑想说的是,面试后,你这样的做法真的合适吗?

不同的招聘管理器对添加微信的想法也不一样。 有些人想通过微信和自己认识的人联系,有些人即使只知道自己是参加求职面试的人,也很乐意和不同的人联系。

主编不认为委托微信是不恰当的行为。 如果HR拒绝了添加朋友的邀请,你也不要在意。 这也是有道理的。

但微信是平时交流最广泛的平台,用微信表达生活中的自己,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娱乐化的交流方式。 因此,面试天生是非正式的沟通渠道,而面试是正式的沟通渠道,所以一般的招聘经理会通过邮件或企业电话与面试者联系。

正确理解面试的性质后,除非你们的面试过程非常融洽,觉得对方是非常值得交往的人,否则各位伙伴不要主动向招聘经理添加微信朋友。

面试后千万别给面试官发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