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鹿晗最近怎么没消息了,鹿晗怎么突然就不红了?

2023-03-02 17:52 来源:网络

鹿晗深夜喝醉的消息,最近被一些媒体大肆报道。 这也是他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最受舆论关注的事情。 曾经是娱乐圈“头流”的鹿晗,就这么落魄,仿佛一夜之间鹿晗红了,我明白这是有原因的。

太早的恋爱

鹿晗关晓官宣布恋爱时,他已经28岁,但对于走偶像路线的明星来说,28岁恋爱、公布恋爱是绝对禁忌的,有的经纪公司在签订合同时会约束他的恋爱和丑闻。

鹿晗发表恋情当天,效果很快显现出来。 掉粉现象非常明显,何况,生肉的粉丝大部分是“私饭”,水能载舟也能覆舟,这是鹿晗犯的第一个大忌。

著作等身无分文

娱乐明星要想在圈子里站稳脚跟,必须有自己的代表作,靠炒作和包装是坚持不了多久的。 纵观鹿晗回国后的发展历程,影视歌曲得到了全面发展,但在影视、电视剧、鹿晗最擅长的音乐领域,他也没能拿出令人信服的作品,长期以来,都是靠炒作包装和饭圈文化支撑。

巨大的环境影响

受“韩流”的影响,中国娱乐圈一度盛行“女神炮”的生肉,“女神炮”的风口浪尖在娱乐圈和粉丝中尤为严重。 在此背景下,广电总局相继出台措施,整治和规范“娘炮”现象。

鹿晗正是“娘炮”组的头目,他强势倒下也在情理之中。

超过年龄

鹿晗出生于1990年,今年32岁,这个年龄对于流量明星来说,已经很老了。

如今《05》的新生代已经出道,追鲜肉的粉丝大多是“喜新厌旧”,追不追都很少追老,如上所述,没有著作的鹿晗,注定会在后浪中被沙滩打垮。

所以,“路人”拍下了生气的鹿晗,有深夜醉酒被朋友救的画面。 据相关消息,当天鹿晗的女友关晓彤约朋友打球,但两人当天不在一起。 鹿晗已经上气不接下气,未来红的可能性也不大,但关晓彤的事业目前如日中天,不知道会不会对两人的感情产生什么影响。

鹿晗最近怎么没消息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