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EXO首谈鹿晗_鹿晗离队后exo首谈鹿晗

2023-06-25 16:54 来源:网络

鹿晗EXO的口号是"We are One"。
这是EXO团体官方成员的口号,它代表所有成员之间的团结和合作精神。
鹿晗虽然已经离开EXO团体,但作为曾经的成员,他依然也会使用这个口号。
"We are One"这个口号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表现出鹿晗对于EXO这个团体的认同和尊重。
这也启示我们在任何团队合作的场合,都需要相信和信任彼此,共同合作完成任务。


鹿晗解约后还和exo有联系吗?


目前无法得知。
1. 因为鹿晗与EXO间的关系从未公开透露,因此无法确定他们之间的联系是否持续存在。
2. 从鹿晗解约后的行动来看,他一直专注于自己的音乐事业并增加了演员的工作,因此他的日程可能已经非常繁忙而无法保持与EXO的紧密联系。
3. 可能需要更多的消息或官方声明才能确认鹿晗是否与EXO保持联系。



为什么EXO里公司会主捧鹿晗啊?


鹿晗是队内唯一一位主场领舞门面兼一身的成员,人气也是TOP1,是名符其实的ACE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