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的导演是谁,《流浪地球》的导演郭帆为什么突然能拍出这么好的影片?

2023-03-02 18:47 来源:网络

2014年,电影局派了5个人去好莱坞学习电影拍摄,你知道是谁吗?

路阳、宁浩、陈思诚、肖央、郭帆。

2014年4月25日,郭帆的青春电影《同桌的你》在大陆上映,第一个周三票房为1.01亿元,成功夺冠同一周的内地票房。 截至6月8日,《同桌的你》累计票房4.5609亿元,年度排名第20位,仅次于《霍比特人2》。

但为什么宁浩他们拍不了《流浪地球》,只拍了《疯狂的外星人》呢?

这里有一个问题。 什么是导演?

导演是影视作品创作的组织者和引导者,是通过演员表达自己思想的艺术家,是影视文学剧本搬上银幕的总负责人。 作为影视创作中各种艺术元素的综合者,导演的任务是组织、团结剧组里所有创作者、技术人员、演员,让他们才华横溢,把人们的创造性劳动凝聚在一起。

一部电影作品的质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导演的素质和修养一部电影作品的风格往往体现了导演的艺术风格和看事物的价值观。

宁浩、陈思诚、肖央等人,在技术上和郭帆相差无几,即使知道郭帆的关系,也有人认为郭帆是比较平凡的导演。 但郭帆的思想、野心、价值观和其他导演不一样,其他导演不敢存的,他就敢存,想不到的事,他就敢做,不敢拍的电影,他就不敢拍。 其他创作者把科幻当成烫手的山芋,把刘慈欣的IP当成钱袋,他把科幻当成事业,把手中的IP当成表达自己想法的渠道和渠道。

工业化电影与小规模的团队电影不同,导演也起着核心作用,但更多的是各司其职,各司其职。 剧本很重要,摄影也很重要,剪辑效果也很重要,大家都是一个团队。 虽然多方力量弥补了导演经验的不足,但我们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么大规模工业化的千人电影团队,按照以前的惯例,只要电影拍得好,一切光荣都要归咎于导演。 《流浪地球》则不然。 郭帆很强,但他最强的是把他们集中在一起为自己的想法和野心所用的能力。 这个能力,让他发挥了比其他导演强大得多的力量。

他自己的经历,是传说中的盛大史诗。 一百年后,这个经历,将成为历史的一页纸; 现在的我们目睹了这段历史——。 另外,是今后见证很多历史的人。

事实上,在好作品问世之前,创作者经历了什么,付出了什么,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另外,好的作品经过长时间的磨练,《流浪地球2》拍摄了4年,而《流浪地球3》表示现在是2027年播放的,也会拍摄4年。 一部电影将拍摄四年。 那当然和一年一部电影和一年几部电影不同。 当然,能否拍摄,离不开导演的个人追求和创作理念。 作品的成功不是突然的,只有偶然或必然。

流浪地球的导演是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