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央视点名失格艺人肖战,官媒点名批评肖战偶像失格 举报事件被曝获团队默许

2023-03-02 18:58 来源:网络

3月11日,《检查日报》在两大版上发表了对肖战事件的意见。 在这篇《肖战事件:没有胜利者的战争》的长篇文章中,他直接指出肖战本人及其团队才是此次事件中最应该负责的一方,并表示自己没有做好粉丝引导工作,从而斥责肖战延误道歉,蔑视自己的社会责任,这是失格的偶像。 随后,肖战粉丝纷纷发表一系列文章,指出应该控制他们的行为,但在官方媒体看来,此次事件肖战并不冤。

但3月10日晚,有网友爆料称肖战球迷的举报行为被球队默许。 肖战方面故意无视粉丝组织的举报,拿出了一系列证据。 2月26日下午,肖战大粉开始在粉丝群中组织举报行为,声称“已经通知团队”。

肖战粉丝举报事件正好在2月27日这一天达到高潮,因此也被称为“227历史时刻”。 于是,爆炸的时间线也对准了,知道其背后是团队策划的,观看“227”全程的网友沸腾了。 谁说肖战是无辜的?

#官营媒体点名批评肖战偶像失格#

#肖战#

#肖战粉丝向AO3#报警

央视点名失格艺人肖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