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拒绝肖战恋情,杨紫粉丝骂肖战?起因是女方粉丝拒绝《余生》播出,拒绝两人同框

2023-02-21 19:18 来源:网络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这几年杨紫热度很高,和谁合作都有cp感。 这也是很多演员想和她合作,但所有和杨紫合作的演员都多少有些叫骂。 大概是因为粉丝太喜欢她了吧。 《余生请多指教》官宣杨紫肖战后开始,网友对该剧的关注度非常好。 肖战作为人气演员,拥有不少女粉丝。 杨紫现在也很受欢迎和流量,很受欢迎。

2019年11月,010年官方发表的电视剧杀青了。 近日,肖战和杨紫的粉丝在线被撕裂。 死因是杨紫粉丝在网上拒绝播放《余生请多指教》,要求无限期延期,希望不要播放。 此外,杨紫的粉丝拒绝杨紫与肖战同档期,也有人说与:同台是肖战叛逆。 此外,肖战凡还为他抱不平,骂杨紫丑。

之前,杨紫和邓伦拍了《余生请多指教》,两人当时有很多粉丝。 之后,双方粉丝吵架,两人的关系很尴尬。 去年,杨紫李拍摄了《香蜜沉沉烬如霜》,很多网友都喜欢她们。 但是肖战和杨紫现在没有新剧播出,为什么粉丝们会吵架呢?

《亲爱的热爱的》你希望广播吗?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杨紫拒绝肖战恋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