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有3吗,《流浪地球3》有哪些看点?吴京、有镜头,宁理是关键人物

2023-03-02 19:23 来源:网络

流浪地球2》正在热映中,预计票房将达到33亿美元,票房将达到39.69亿美元。 很明显,如果以这个速度继续下去,票房会继续上升。

作为总成本在10亿以下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的票房已经回本,根据郭帆导演不亏不赚地继续拍摄的说法,不妨期待《流浪地球3》。

其实,电影上映后,主创团队就忙于路演工作。 在此期间,很多观众催促《流浪地球3》赶紧开机。 郭帆也说要抓紧时间开工,争取早点见到第三部。

不仅如此,在回答观众提问时,郭帆也对第三部分的构想做了很多回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吴京是否会继续演出。

大家都知道,吴京来演《流浪地球》系列,真是意外,原来吴京只是被郭帆请了客,在演中成了主角,占了很重要的一幕。

吴京不仅从客群变成了主演,拍摄第一部的时候,投资者担心自己跑了亏,看到剧组没钱了,吴京自己出钱投资,支持拍摄这部电影,成为投资者之一。

吴京觉得在第一部的结尾自己拿着空间站炸了木星,但是看了剧本才知道为什么第二部必须自己演。 第二部是前传,真的是自己来演刘培强的年轻时光。

这样一来,只是被请去做客的吴京,一下子主演了两次。 但第三部应该不是吴京来演的。 第一部分最后刘培强牺牲了,不能让刘培强复活吗? 这太过分了。

采访时,吴京也表示,如果复活让他演,那就算了,但还是不能用剧本来说。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刘启是刘培强的儿子,让吴京来演似乎也不错,毕竟儿子长得像父亲吧。

但是,这有一个问题。 炸木星是在2075年,第三部分的时间背景是2078年的太阳氦闪,在这短短的三年里,让吴京演似乎不太现实。

所以,我觉得第三部分不能看吴京演出。 最多客人排队,出现在回忆中。 还是用数字生命的方法和图恒宇见面?

被称为“科幻妲己”的郭帆突然来到吴京,请人拍了两部。 刘德华也是郭帆突然来了。 在第一部作品的结尾,剧组特别感谢刘德华老师,当时刘德华还很无聊。 后来才知道为什么这部电影会波及到自己,这和他的“青年导演计划”有关。

得知这一缘分的刘德华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如果可以的话,他也想演《流浪地球2》,没想到这次采访被郭帆看到了。 马上拜托刘德华,让他演另一个故事线的主角图恒宇。

原以为刘德华演过这样的作品,但路演的时候,郭帆第三部透露刘德华还有很少的一部分镜头,数字空间的图恒宇将会成为重要的存在。

郭帆,你这是想骗刘德华继续演第三部。 他真是个好公司啊。

当然,如果有图恒宇的话,宁理饰演的马兆无一例外。 郭帆也说马兆的戏还没结束。 第三部分他是重要人物。

联想到第二部分埋下的伏笔,郭帆说下了好棋,我有理由相信李雪健老师也会继续演出!

《流浪地球3》开拍后,希望在剧本方面不要让大家失望。 对于细节满满的《流浪地球2》,建议今后推出无剪切版。 另外,我也建议你看看里面的细节。

cad41824b1b2bef4e3a57412 alt="流浪地球有3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