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动物园养死5只熊猫,上海动物园幼虎被淹死,园方正在调查原因

2023-03-02 21:49 来源:网络

2月1日晚上,上海公园一只老虎在池塘里溺死的视频引起了关注。 2月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上海动物园获悉,确有其事,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2月1日,上海动物园一只幼虎溺死。 原因正在调查中。 图片来源/受访者照片

网络视频显示,2月1日,在上海公园的池塘里,一只小老虎漂浮在水面上,似乎没有生命迹象。 之后,工作人员走到岸边让他上岸。 有网友表示,看到后很遗憾,但也有人质疑幼虎为什么会掉进池子里,很久没有被发现。

2月2日,上游新闻记者确认事件发生在上海动物园,该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消息称,有幼虎溺亡的情况,但具体原因尚不清楚,事故前后的情况正在调查中,有结果后将发布官方通报。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动物园位于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381号,毗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 始建于1954年,原名西郊公园,占地面积74.3万平方米,饲养展示动物馆舍面积47237平方米。

上海动物园饲养展示野生动物400多种,6000多头。 其中有大熊猫、金丝猴、华南虎、扬子鳄等中国特产珍稀野生动物,2022年3月,上海动物园被认定为2021-2025年度首届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上游的新闻记者是贾斯汀

来源:上游新闻

上海动物园养死5只熊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