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野生动物园熊猫,上海野生动物园:大熊猫“嘉嘉”过十岁生日啦

2023-03-02 21:17 来源:网络

新华社上海8月5日电(记者杨恺、狄春)上海野生动物园的雌性熊猫“嘉嘉”5日迎来了10岁生日。 那天的上海很热,保育员们精心准备了包括适合动物饮食的特大号生日礼物。

5日清晨,3名动物园工作人员乘坐电动车从冰箱里运来了150公斤重的生日礼物冰台座。 上午9点30分,一切都准备好了。 这个特别的生日礼物的主要成分是竹笋、竹叶,同时配以水果和蔬菜,如熊猫喜欢的西瓜、胡萝卜、苹果等。

8月5日大熊猫“嘉嘉”生日会现场。 (上海野生动物园照片)。

熊猫“嘉嘉”出生于2012年8月5日,在上海野生动物园安家近4年,养育了一个活泼好动的“儿子”——“康康”。

8月5日大熊猫“嘉嘉”生日会现场。 (上海野生动物园照片)。

上海野生动物园目前展示的大熊猫共有3只。 园方表示,近期动物园将进一步做好动物们防暑降温工作。

上海野生动物园熊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