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把人做成雕塑,用十万把刀做成的雕塑你见过吗

2023-03-02 21:54 来源:网络

奥斯沃斯特里,艺术家Alfie Bradley用警察局捐赠的没收的小刀制作了7.9米高(26英尺)的天使雕塑。

2015年至2016年,英国全国警方查获大量犯罪刀具。 仅英国西米德兰的一个地方,平均每周就发生55起刀枪伤人事件。 因此,英国警察局为了减少这种行为,特意设置了刀具垃圾桶,鼓励将有伤害性的刀具自愿投入其中。

当AlfieBradley提出与警方沟通时,英国警方同意使用部分雕塑来警示世人,最终用10万尊雕塑制作了这座雕塑。 数万把刀中,有一把造型古朴的长剑,有屠夫常用的菜刀,有一把精致短剑,只有一个共同点。 都被用作暴力犯罪的工具,被警察收缴。

一位名叫Alfie Bradley的艺术家想到这个主意,据说是因为他经历了邻居被抢劫最终被杀的经历。

Alfie Bradley对刀具进行了相应的处理。 他相信自己的成品可以作为展品,为了确保安全,所有的刀具都经过了打磨和消毒前线。

为了警告世人,他在刀后也刻了受害者的名字

后来,他把这座雕像搬到伦敦非常有名的特拉法加广场,提醒人们他拒绝暴力,远离暴力。

在此呼吁,必须远离暴力,拒绝通过暴力解决问题。

把人做成雕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