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罗云熙圈内无好友,有一种友谊叫做罗云熙和谭松韵,谭松韵一句话暴露罗云熙本性!

2023-03-02 22:52 来源:网络

有罗云熙和谭松韵这样的友情。 谭松韵一句话暴露罗云熙的本性! 罗云熙,说起这个哥哥,大家不太了解吧。 很多人都跟他演的“润玉”圈粉,举手投足之间是神仙气质,罗云熙有温润气质离不开十二年的芭蕾。 罗云熙的爸爸是舞蹈老师,据说小时候爸爸跳舞,音乐一响,罗云熙就开始跳舞了。

罗云熙作为歌手出道,在出演0103010之前不温不火。 罗云熙在演艺圈也很低调,几乎没有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他和谭松韵的友情让人羡慕不已。 据悉,罗云熙和谭松韵于2012年在电影0103010中共演,演绎了一场刻骨铭心的小恋情。 两人毕竟是老乡,结下了深厚的纽带

最近罗云熙上了《香蜜沉沉烬如霜》节目,作为圈内最好的朋友,谭松韵又上了电影,罗云熙喜欢游戏,是个宅男。 谭松韵虽然有罗云熙演偶像剧的一面,但有一颗想演姑娘剧的心,立志成为像林永健老师一样的实力派演员。

谭松韵还曝光罗云熙每到过年都给她发红包。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拍摄的时候,罗云熙经常穿着衣服拿着水果篮去找班谭松韵,很接地气,一句话暴露了罗云熙的本性,其实罗云熙表面给人的感觉温润如玉,其实他也很朴素。

当罗云熙被问到最喜欢的女演员时,她毫不犹豫地选择谭松韵,可见两人关系非常好,有罗云熙和谭松韵这样的友情。

罗云熙圈内无好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