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杰演唱会广州哪里举行,张杰广州演唱会泪洒舞台:我爱你们

2023-03-03 01:20 来源:网络

11月29日晚,张杰“为爱逆战”巡演在广州体育馆举行。 开头喊吧,广州我回来了,我爱你们! 演唱会粉丝的热情高涨,气氛相当热烈!

刚刚获得全美音乐奖“今年国际艺人”奖的张杰,顶着巨大的压力落泪,表示与负面新闻非常包容。 虽然这次妻子谢娜没有来捧场,但张杰还是摆脱不了生孩子的压力,现场粉丝高呼“生一个孩子”,让张杰承受了三大压力。 随后,张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正如谢娜所说,4年内要生孩子。

此次演唱会是张杰“为爱逆战”巡演第七场,现场张杰演唱了30多首经典好歌,涵盖偶像张学友粤语歌《等你等到我心痛》,更重要的是,他与粉丝们分享了很多此次赴美之旅的感受在覆盖逃跑计划乐队《夜空中最亮的星》时,张杰忍不住流下了男人的眼泪。 没有眼泪,但歌声高亢,让粉丝心碎。 唱《勿忘心安》的时候,他更感情用事地说:“I don&; #039; 喊着“t care”。 似乎要表明对传言的态度。

当晚,妻子谢娜没有来捧场,张杰演唱0103010时幸福地表示,所有词曲都是娜娜创作的。 在回忆出道10周年的特别环节,他对着《娜娜的女朋友》演唱《云中的Angel》,换上星空裙和音乐培训班的孩子们合唱《Marryme》后,张杰诞生在会场,粉丝们齐声高呼“一生一世”

当晚,支持张杰的朋友有作曲、作词、作曲的曲世聪和他的朋友俞灏明。

张杰演唱会广州哪里举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