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杰送给谢娜的歌_张杰送给谢娜的歌曲

2023-06-02 12:28 来源:网络

存在。
因为张杰曾经为许多女性写过歌曲,其中就包括他的妻子谢娜。
例如《认真的雪》和《月亮之上》等歌曲都是张杰为谢娜所写。
从这些歌曲的歌词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张杰对她的真挚情感。


张杰写给女儿的歌?


歌名叫《给女儿的一封信》

歌词细腻深情,用父亲和女儿温情对话的方式,将自己对人生的感悟和真诚建议,向孩子娓娓道来。最简单的字句,只因出自父亲的口吻,便有了“山”一般坚实厚重的力量。

歌曲结尾部分,张杰特意加入了耳熟能详的《两只老虎》的旋律,用清澈明亮的童谣收尾,留下的是无限的温暖与美好。整首歌表达了父亲对孩子深深地爱与期盼,同时把最干净的世界留给女儿。



张杰为了谢娜写给刘烨的歌?


    张杰为了谢娜写给刘烨的歌是《他不懂》。

    他不懂你的心,本身就是一首歌,其中一首就是张杰写给谢娜的,有一次谢娜在机场遇到刘烨,刘烨对谢娜说我还是把你弄丢了,说完这就话,谢娜就哭了,张杰知道后,就为谢娜写了这首歌,而且张杰很爱谢娜,把谢娜像孩子一样宠着,现在夫妻两个还是恩爱有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